懶人包|揭密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7大看點!女主將滿血復活?


懶人包|揭密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7大看點!女主將滿血復活?

由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主演的長篇電視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播出後反響熱烈,狗血又超「毀三觀」的劇情每每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議!隨著第一季的故事結束,結尾超反轉的結局也讓不少觀眾超傻眼,目前第二季已經定檔於2月19日播出,第一季留下了哪些疑點跟伏筆呢?在第二季開播前快來複習吧!

*以下將會提及《Penthouse》相關劇情*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Penthouse》第二季7大看點

 

1. 秀蓮的死亡真相

圖/ 影片截圖

大結局秀蓮被殺死讓無數觀眾超傻眼,第一季主角就掛掉後面是要怎麼演啦!而殺害秀蓮的兇手正是她的老公朱丹泰與千書真聯手策劃這起陰謀,再嫁禍給秀蓮的閨蜜吳允熙。究竟秀蓮真的死了嗎?會不會再滿血復活回來復仇呢?

 

2. 雙胞胎的生母是誰

圖/ 影片截圖

目前已知秀蓮是雙胞胎兄妹碩勳、碩景的繼母,而第一季也有拍到秀蓮看到雙胞胎生母的照片時震驚的表情,不少網友分析照片中有著蝴蝶紋身的女人臉型跟秀蓮很像,並懷疑秀蓮是否也有雙胞胎姐妹?如此以來,死去的秀蓮究竟是真的秀蓮嗎?也讓觀眾都十分好奇!

 

3. 羅根李的親哥哥是否會上線

圖/ 影片截圖

第一季自爆是雪娥親哥哥的羅根李在劇中與秀蓮有不少對手戲,兩人曖昧的「母子戀」也讓網友直呼毀三觀!不過羅根李最後也難逃大Boss丹泰的魔掌,被丹泰綁架,不過他也透露自己還有一個親哥哥「Alex Lee」,這位哥哥或許會在第二季登場,幫助他復仇也說不定!

 

4. 吳允熙是否能再度復活

圖/ 影片截圖

第一季的主題「殺害雪娥的兇手是誰」,根據目前的劇情指出兇手是吳允熙,不過在腦洞超大的金順玉編劇筆下,什麼劇情都有可能展開,也難說會不會再有反轉!而第一季的結尾就在吳允熙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殺害秀蓮,拿著刀子刺向自己的脖子後結束!超震撼的結局讓觀眾看了都滿頭問號,三大女主竟然就這樣掛了2個!到底允熙真的死了嗎?

 

5. 千書真殺父的唯一目擊者

圖/ 影片截圖

千書真親手把生父推下樓梯是《Penthouse》第一季引發熱議的場面之一,金素妍在劇中冷血弒父後又裝遺屬爆哭的演技讓觀眾看得頭皮發麻,然而這場兇殺案的唯一目擊者正是書真的親女兒恩星!第二季是否會展開母女之間的鬥爭呢?

 

6. 神秘的楊管家有何居心

圖/ 影片截圖

在秀蓮家擔任幫傭的楊管家在丹泰殺害秀蓮的計畫中也參了一腳,而在第一季中立場不明確的楊管家一直十分神秘,似乎為了躋身上流社會而對丹泰產生愛慕之情,但有時又站在秀蓮那邊,第二季楊管家又會發揮什麼樣的作用呢?

 

7. 李奎鎮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

圖/ 影片截圖

在Hera Palace中地位不高卻喜歡虛張聲勢的「媽寶男」李奎鎮在劇中一向被身處頂端的丹泰壓制得死死的,不過在最後他卻一反常態,對朱丹泰口出狂言!原本在《Penthouse》中擔任調節氣氛、負責搞笑的李奎鎮在第二季可能也會黑化!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將於2月19日正式開播,相信經過第一季的洗禮,大家對這些沒有底線的劇情也已經見怪不怪啦~期待第二季全員繼續發瘋,繼續在狗血的復仇之路上奔跑吧!

 延伸閱讀 

懶人包|李智雅、金素妍飆演技!盤點狗血韓劇《Penthouse》的演員們

懶人包|爆笑韓劇《哲仁王后》真的超瘋!盤點「4大爆笑」名場面

懶人包|韓劇《女神降臨》美女畫家「貓咪」真實人生更精彩

懶人包|追劇人必看!盤點2020年15部「超人氣好評韓劇」

劇評|燒腦穿越劇《Kairos》反轉滿滿,重新反思時間的意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