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李智雅、金素妍飆演技!盤點狗血韓劇《Penthouse》的演員們


懶人包|李智雅、金素妍飆演技!盤點狗血韓劇《Penthouse》的演員們

人氣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又譯頂樓)播出後引發熱烈迴響,這部長篇電視劇描述3個女人為了躋身象徵上流社會的江南區頂級公寓「Hera Palace」的最高層,在追逐名利與金錢的過程中逐漸扭曲的慾望和母性。本劇第一季有21集,並將會分成3季播出,目前所有集數都被判定為15歲以上才能觀看,更有部份集數被審核為「19禁」!

圖/ 豆瓣電影

本劇由《妻子的誘惑》的編劇,人稱「狗血劇教母」的金順玉編劇撰寫劇本,弒父、女兒跳樓自殺、與鄰居出軌外遇等毀盡三觀的劇情都在本劇中輪番上演!除此之外,劇情又因題材跟去年的夯劇《天空之城》有許多相似之處,也產生抄襲爭議,被網友封為「低配超狗血版的《天空之城》」,不管是劇裡劇外都製造了超多話題!

圖/ 豆瓣電影

雖然超狗血又毀三觀的劇情引起了許多討論,不過劇中撐起故事的演員們卻都有著超驚人的好演技,其中也有幾個名場面讓觀眾看得頭皮發麻,把這些角色演得讓觀眾又愛又恨!小編今天就帶你認識《Penthouse》中擁有超強演技的主演們~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Penthouse》主要演員介紹

 

李智雅——隱婚10年前夫是Kpop開山始祖,真實情史比劇情更狗血!

沈秀蓮(李智雅飾)圖/ 豆瓣電影

角色介紹:
丹泰的妻子,雙胞胎碩勳與夕京的繼母,公認的Hera Club女王,Hera Palace頂樓住戶。

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有42歲的李智雅擁有氣質滿滿的外型,與劇中角色「沈秀蓮」高貴優雅的形象十分相符。2007年透過古裝劇《太王四神記》出道,在這部韓劇史上投入資金最高的電視劇中與裴勇俊一起合演。一出道就飾演主角雖然讓她立刻成名,卻也受到不少質疑,就連本命也保密到底的神秘身世也讓許多傳出了謠言,甚至被瘋傳是酒家女出身才不敢公開身分。

圖/ 李智雅IG

不過李智雅坎坷的演藝之路並不僅於此,2011年韓媒突然爆出她與Kpop天王徐太志其實已經隱婚10年,當時又與男演員鄭雨盛交往中,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徐太志在90年代以團體「徐太志與孩子們」為韓國樂壇開創先鋒,在韓國樂壇地位就像麥可傑克森一樣崇高,有「文化大總統」的稱號。

圖/ 李智雅IG

李智雅直到2014年才重新提及這段感情史,透露自己在1997年與徐太志結婚,由於對方身分特別,兩人結婚的消息必須保密,李智雅甚至因此與家人斷絕聯繫長達7年,最後因為兩人性格與生活方式不合在2006年選擇離婚。然而徐太志過後又跳出來反駁李智雅的說詞,兩人各說各話爭執不下,李智雅與鄭雨盛感情史也引發社會關注,最後在認愛3個月後結束了短暫的戀情。

圖/ 豆瓣電影

儘管在感情路上一路坎坷,但李智雅透過精湛的演技成為了實力派女演員,近年來透過《我的大叔》、《今天的偵探》等劇受到觀眾歡迎,今年在《Penthouse》中飾演女主角「秀蓮」,在目睹親生女兒從百樓墜落的場面發揮了驚人的演技,更與老公朱丹泰(嚴基俊飾)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相信戲外人生閱歷豐富的李智雅過後也會交出更多震撼人心的表演!

 

金素妍——演反派演到觀眾超恨她!真實形象竟然超反差?

千書真(金素妍飾)圖/ 豆瓣電影

角色介紹:
允哲的妻子、恩星的媽媽,清雅財團實際掌權者,著名女高音,Hera Palace 85樓住戶,公寓裏最有權勢的人。

最近在《Penthouse》中演技讓觀眾雞皮疙瘩掉滿地的金素妍引起了超多討論!她在劇中飾演為了獲得一切不擇手段的千書真,在前陣子播出的第16集中,心狠手辣的她親手將父親推下樓梯致死,但卻在醫院裡崩潰大哭裝成捨不得父親死亡的孝順女兒。尤其是一場在醫院走廊上一鏡到底、從冷酷奸笑到崩潰大哭的情緒轉折讓所有觀眾看到頭皮發麻,直呼「真的起雞皮疙瘩了」、「演技真的太強」、「這絕對要拿大賞吧」,令人震撼的演技再度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提醒大家點開下方影片前記得先做好心理準備啊~~(抖)

金素妍在醫院走廊的表情轉換獲觀眾大讚(圖/ SBS Youtube
金素妍在醫院走廊的表情轉換獲觀眾大讚(圖/ SBS Youtube
圖/ SBS Youtube

事實上金素妍就曾因為太常飾演反派角色而成為「敗好感」的實力派演員,只能說真的是演技太好才會有這種困擾啦!為了扭轉觀眾對她飾演反派角色的壞印象,金素妍近年來努力在綜藝上展現自己的真實性格,其實私底下的她完全是性格大咧咧又有點呆萌的性格,跟劇中的反差超大的個性也讓她更有魅力啦~

 

柳真——女團門面第一元祖!從小美到40歲的神仙顏值

吳允熙(柳真飾)圖/ 豆瓣電影

角色介紹:
羅娜的媽媽,無資格證的不動產諮詢顧問,與千書真在高中時期就結下不可抹滅的孽緣,後為Hera Palace 45樓新住戶。

元祖女團「S.E.S」出身的柳真今年已經將近40歲,卻還是擁有凍齡美貌!柳真小時候曾在關島生活,被SM娛樂社長李秀滿親眼相中後進入公司,1997年透過S.E.S出道。事實上柳真不僅出身一代人氣女團「S.E.S」,在組合裡擔任門面的她更被譽為是「元祖女團門面」,是韓國網友公認的歷代女團門面女神,為所有後輩樹立了超高的顏值標竿!

柳真與老公奇太映感情甜蜜(圖/ 柳真IG

柳真在《Penthouse》中飾演命運多舛的「吳允熙」一角,與李智雅上演閨蜜反目成仇的戲碼,不過柳真戲外其實是不折不扣的人生勝利組!從S.E.S出道獲得了高人氣後,柳真轉型成為演員也有不錯的成績,其中與演員奇太映的幸福婚姻更是閃瞎不少網友!兩人結婚9年育有2女,家庭生活十分美滿,更被韓國民眾票選為「最愛夫妻檔」,柳真女神的真實人生才是真正的頂樓住戶吧~!

 

嚴基俊——專演斯文敗類!私底下竟與圭賢傳出「戀愛說」?

朱丹泰(嚴基俊飾)圖/ 豆瓣電影

角色介紹:
秀蓮的丈夫,碩勳、夕京的爸爸,J-KING控股建築公司代表,房地產天才。

在劇中飾演秀蓮丈夫「朱丹泰」的嚴基俊擁有「反派專業戶」的稱號,這次再度飾演超惡反派的他不僅與金素妍、柳真上演偷吃戲碼,也有許多冷血暴力的場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在劇中總是帶著金邊眼鏡的他給人一種「斯文敗類」的形象,雖然看似彬彬有禮卻冷酷無情,嚴基俊也靠著精湛的演技把這個角色演得淋漓盡致。

圖/ 嚴基俊IG

事實上嚴基俊其實是演音樂劇出身的演員,演藝經歷已經超過20年,更被封為是「音樂劇界的Rain」!私底下他也與Super Junior的成員圭賢透過音樂劇成為好友,在媒體爆出有偶像與音樂劇演員的緋聞時,嚴基俊更傳訊給圭賢,笑說「小道消息的主角是你跟我」,圭賢還配合回覆「親愛的」,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