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打呼聲嚇到人」 偉晉有備而來:提前訂耳塞!


陳零九「打呼聲嚇到人」 偉晉有備而來:提前訂耳塞!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實境秀單元「叮咚五堅情」推出第二季,內容將於明晚(9日)登場,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婁峻碩、賴晏駒五人挑戰北海岸夢幻露營,展開二天一夜同居生活。由於錄製第一季時,黃偉晉與陳零九被選為室友,當晚黃偉晉被陳零九的打呼聲吵到瀕臨崩潰,他這次學聰明提前準備耳塞,笑說:「好在這次出發的前2天我有想到!立即下訂,還勾選24小時一定要到貨那種!」

看更多:劉以豪自嘲像清潔工 五堅情熱邀「合作音樂」!

陳零九打呼聲嚇到人 黃偉晉有備而來:提前下訂耳塞!
照片來源:八大電視提供

八大「娛樂百分百」日前推出第一季「叮咚五堅情」單元後,五堅情無厘頭的真實互動,深受觀眾喜愛,第二季應觀眾敲碗未播出前,就吸引粉絲留言:「讓我笑到『並軌』的單元終於又來了!」、「看預告就忍不住要敲碗第三、第四季!」婁峻碩表示:「比起第一季,除了五堅情更了解彼此,就是我把遊戲玩得非常爛,讓我非常苦惱!」邱鋒澤更在出發前透露,小時候在海邊溺水經驗。

陳零九打呼聲嚇到人 黃偉晉有備而來:提前下訂耳塞!
照片來源:八大電視提供

為了記錄五堅情最真實反應,「叮咚五堅情」第二季錄影規劃保密到家,製作團隊只跟五堅情透露會有水上活動,一聽到關鍵字,邱鋒澤坦言有些不安,「小時候跟弟弟玩水時,互相拉扯到差點溺水,也讓我從此有了陰影,後來家人去算命,說我是比較不適合去海邊玩的,也讓我對於要去水位比較深的海邊時,會比較擔心。」

想不到,感情太好的五堅情聽聞後,不僅不理會邱鋒澤的擔憂,還笑著提議:「那我們就租給你一條美人魚尾巴,你坐在岸邊也很有效果!」 此外,黃偉晉則透露有了第一季經驗,大家這回很有默契隨身都帶著耳塞,為的就是要好好隔絕陳零九的打呼聲。

賴晏駒形容這次「叮咚五堅情」第二季最刺激的是大家在未知的狀況下接受挑戰,邱鋒澤不僅將首次挑戰下廚,出發前最信任製作單位的陳零九,也將遭遇「絕望」的爆笑瞬間。「叮咚五堅情」第二季將從11月9日起,於每週一晚上8點推出,一次播滿一小時,一連四週,官方YouTube頻道也將同步於晚上九點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