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澤CP」有可能喜歡對方?被問兩人能否接吻 邱鋒澤秒接:可以啊!


「九澤CP」有可能喜歡對方?被問兩人能否接吻 邱鋒澤秒接:可以啊!

網紅「焦凡凡」個性活潑、開朗,加入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後因自然的個性,加上搞怪少女的形象,擄獲大批網友的心,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女神。除了經常上綜藝節目,也經營YouTube頻道以外,深受粉絲喜愛。

看更多:廣告挨批「怪」!焦凡凡「肉肉身材」再掀論戰 網:胖又怎樣?

圖片來源:凡凡 IG

焦凡凡近日上傳了新影片「焦心廚房2.0」第19集,延續上一集的主題,她邀請了在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中爆紅的「五堅情」中的三人,包括陳零九、邱鋒澤及黃偉晉來做菜。這一集輪到「九澤CP」的邱鋒澤用烤箱來烹調牛小排,陳零九則需要矇眼指導邱鋒澤。

圖片來源:凡凡 IG

在等待烤箱的時間,焦凡凡訪問了「九澤CP」,首先她問到了這個名稱的由來。邱鋒澤回答這是無心插柳來的,因為在節目中被粉絲湊一對,唱片公司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把這個品牌建立起來。其後焦凡凡再追問兩位有沒有可能真正的喜歡對方,已經有網紅女朋友呼呼的陳零九回答他真的有想過,但他覺得不可能。陳零九更問邱鋒澤想像兩人如果接吻會怎樣,沒想到邱鋒澤直接秒接「可以啊」,讓陳零九十分驚訝。

圖片來源:焦心廚房

焦凡凡馬上乘勝追擊,補充說「還是兩人需要親一下才知道彼此有沒有感覺」,邱鋒澤則表示脖子都親過所以沒所謂,不過需要留在自己直播的時候才做這件事。接著焦凡凡就反過來問二人,會不會因為太多人講「九澤CP」而感到厭惡,二人則表明不會。

圖片來源:焦心廚房

被問到二人會否暗中較勁,他們透露連「五堅情」都完全沒有惡性比較心態,甚至非常樂於分享資源。之後二人分別被問到出道後的辛酸事,焦凡凡以邱鋒澤來自新加坡來突顯他的辛苦,他表示自己也驚訝在台灣可以在短時間便讓粉絲喜歡,至於出道比較久的陳零九則表示曾因理念與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而跟公司吵架,但後來理解其苦況才釋懷並和好。

看更多:九澤CP「前進北流開唱」 演唱會售票日期曝光!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官網

最後焦凡凡問黃偉晉自團體「SpeXial」出道後又單飛的辛酸事,他則透露當時剛加入團體時很幸運,因為《終極系列》偶像劇的人氣而讓團體爆紅。不過他當時需要顧及偶像形象,不能太做自己,所以現在他雖然會一直檢討自己的表現,但他同時也會讓自己順其自然,不會過份壓抑自己。

圖片來源:偉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