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澤CP「前進北流開唱」 演唱會售票日期曝光!


九澤CP「前進北流開唱」 演唱會售票日期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陳零九與邱鋒澤正式成軍「九澤CP」雙人組合,日前推出定情合作曲〈陪在你身邊〉,MV上線一個月已突破百萬觀看次數,官方近日成立臉書「九澤CP專屬社團」廣納歌迷粉絲加入,鋪陳預告在明年5月發行「九澤CP」首張專輯。

今(12/25)正式宣布九澤CP將在2021年5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近5000人場地,舉辦全球人壽冠名的「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門票將在1月15日全面啟售,並加碼於1月17日舉辦台北香堤大道廣場簽票會,重磅消息公開讓歌迷粉絲又驚又喜,直呼:「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看更多:九澤CP再發糖 寫新歌甜喊:陪在你身邊!

九澤CP「前進北流開唱」 演唱會售票日期曝光!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九澤CP就像是在廣漠宇宙中摸索,無止盡追求理想的拓荒者,在音樂和各方領域不停攀升、不斷擴展,激發兩人無窮潛能,在黑暗中照亮對方。首場演唱會由全球人壽冠名支持,以「第四象限」為主題,既是自我砥礪與追求,更是描摹夥伴間相知相惜的羈絆,兩人期望第一次的演唱會能在舞台上發揮到極致,盡情散發彼此給予的光,最重要的是「帶給所有九澤CP歌迷滿滿的感動和能量!」

九澤CP「前進北流開唱」 演唱會售票日期曝光!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九澤CP甫正式成軍,兩人才氣橫溢創作力滿點,已累計五首暢銷合唱作品,音樂MV均超過百萬次觀看,其中經典合唱歌曲〈天黑請閉眼〉MV在YouTube更已突破3000萬觀看次數,成為青年世代男女KTV必點神作!兩人不僅在音樂上持續創造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也拓展在主持、網路影視、潮牌領域發光發熱,圈粉無數,網友紛紛讚九澤CP各擁才華、創作能力了得,對此兩人表示:「從過去到現在沒有侷限自己在什麼風格,只是一直堅持做喜歡的事,和好聽的音樂。」

九澤CP「前進北流開唱」 演唱會售票日期曝光!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提及各自的聖誕節和跨年計畫,兩人秒答:「我們都在彼此身邊!」透露歲末年初兩人依然工作滿檔,檔期一路排到元旦,新年將有更多「九澤CP」行程,也將展開密集的演唱會籌備計畫。九澤CP天馬行空的創作能量與才華,將在全新專輯和演唱會上展現,呼籲歌迷朋友務必把握機會,搶票參與5月8日「全球人壽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共同見證九澤CP第一場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