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全明星運動會》一摔「韌帶斷裂」!硬撐挨轟:愚笨不可取


小煜《全明星運動會》一摔「韌帶斷裂」!硬撐挨轟:愚笨不可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藝人小煜(楊奇煜)從《模范棒棒堂》出道至今,憑著自身的魅力與努力不懈的精神,讓他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最近也參與了《全明星運動會》的節目錄製,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開心!不料,他卻在三對三籃球賽中意外受傷,讓他中途下場休息,本以為只是小傷,直到去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是「韌帶斷裂」,讓他不得不宣告退賽,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邁入適婚年齡!《棒棒堂》小煜自曝「有新的開始」 網嗨翻:要當爸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小煜和其他藝人朋友們一起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的節目錄製,不過最近卻在3對3籃球比賽中意外受了傷,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小煜在投籃後整個人跌到了場外,馬上就痛到站不起來,讓領隊江宏傑嚇得趕緊喊比賽暫停,上前去關心小煜的傷勢,而救護人員也趕緊過來查看,大家當下都以為他可能是抽筋或是肌肉拉傷,馬上把他攙扶到旁邊休息,換陳漢典上場。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小煜到了醫院進行檢查之後,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並在臉書發文寫下,「意外就這樣發生了!單純以為是抽筋,卻在照過MRI後得到醫生不樂觀的報告...短時間要回到場上運動是不可能的了,必須休養復健一陣子,開刀與否也得看之後修復的狀況」。並且感謝全明星運動會與紅隊、籃隊,「每個人都很關心我的傷勢,也謝謝支持我運動迷,等我滿血歸來,一定會更強大!」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在得知小煜的傷勢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我能明白你傷後重回球場的心情,但受傷了不該再硬拚的...運動傷害不容小覷耶」、「好好休息,先把傷養好最重要」、「小煜你真的很拼,辛苦了傷要好好養,等你早日康復回來」、「最棒的再見全壘打!」、「還是把腳傷顧好,加油,紅隊等你回歸」、「如果不考慮之後繼續運動,單純復健生活上是沒問題的」、「煜哥腳受傷盡量不要做激烈運動」、「沒必要為了面子做出錯誤示範。日子很長比賽多的是,重複受傷導致後面比賽報銷,猶如灌籃高手中的三井壽,愚笨且不可取」、「運動榮譽固然重要,但安全第一呦」。

圖片來源:小煜臉書
圖片來源:小煜臉書
圖片來源:小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