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敲碗超久!福原愛《全明星運動會》驚喜登場 網嗨:「MVP選小傑啦」


觀眾敲碗超久!福原愛《全明星運動會》驚喜登場 網嗨:「MVP選小傑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由三立、台視聯合製作的體育競技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後反響熱烈,收視率不僅開出紅盤,Youtube點閱率也屢破百萬,話題熱度十足!目前節目播出6集,已經進入季中檢討,而日前節目組也公開最新一集的大來賓,正是桌球女神福原愛,讓敲碗已久的觀眾直呼「太期待了!」

看更多:小煜退賽、阿倉受傷緊急送醫!《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全明星運動會》由胡宇威、陳漢典、姚元浩、夏和熙等20名藝人組成紅、藍兩隊,節目強調「不搞笑、不做效果,全是來真的!」透過游泳、籃球、羽球等運動項目一決勝負,每位藝人都拋下明星包袱,拿出真實力應戰,熱血又刺激的節目氛圍成功吸引許多觀眾收看。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每集節目都會邀請一名「大來賓」現場觀賽,並選出每一集的MVP人選,目前已有郭泓志、傳奇籃球員周俊三、黃平洋、陳彥博等知名運動員登場。超強的卡司陣容也讓觀眾非常期待後續還有誰會到節目作客,而6日《全明星運動會》也在臉書驚喜宣布,本週的大來賓就是桌球女神福原愛!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由於福原愛的老公江宏傑一開始就是《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領隊,因此觀眾早就敲碗已久,希望愛醬能夠上節目。千呼萬喚終於等到福原愛,不少觀眾都很期待夫妻倆在節目上會如何互動,同為桌球國手的2人又是否會在節目中大顯身手,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圖/ 福原愛微博
圖/ 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日前則在微博發文表示「腳好痠」,月初剛度過32歲生日的她也認證老公是名副其實的「寵妻狂魔」,2人的感情仍然十分甜蜜!對於福原愛即將在《全明星運動會》登場,有不少粉絲笑說:「這集MVP非小傑莫屬了!」也有網友猜測這集應該會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桌球項目,讓許多粉絲都很期待本週的節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