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奇蹟男團《F4》成員近況盤點 言承旭維持好身材 朱孝天卻大走鐘


懶人包|奇蹟男團《F4》成員近況盤點   言承旭維持好身材  朱孝天卻大走鐘

2001年因為偶像劇《流星花園》而成立的男團《F4》,由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組成。當時四人合唱的主題曲《流星雨》更是讓全亞洲都陷入狂潮,《流星花園》也因此翻譯成多種語言,在泰國、越南等地上映。

雖然2009年團體解散,成員們都為各自的事業奔波,其中有人在中國發展得有聲有色,卻也有團員難過透露自己不紅了,甚至連結婚都請不到賓客。

因此小編特地整理出成員們的現況生活以及相關新聞

《F4》成員:

言承旭

《F4》
圖片來源/微博

小編先獻上一張超炸「冰塊盒腹肌」給各位大飽眼福啦!這位正是今年已經43歲的言承旭,但身材還是一如往常的性感啦!言承旭在今年8月演出的陸劇《我好喜歡你》播出後大受好評!大家都相當期待「道明寺」與新版「杉菜」間的擦出的愛情火花。

在感情方面,言承旭是團員中目前還未結婚的一位,雖然他曾與志玲姊姊情纏17年, 先後也與許多名人、模特交往,但他在接受專訪時直言自己在愛情中比較沒有自信、不會撒嬌、不夠浪漫,但小編相信以他這麼優秀的條件一定能找到一位Mrs.Right!

看更多:「言承旭」認愛放閃「感謝女朋友陪伴」!超甜女友視角「床照」曝光

高調認愛?!「言承旭」甜喊:感謝女朋友的陪伴~ 「林志玲」正面回應了!

金曲30/瞳孔失焦?「言承旭」紅毯蓄鬍登場 「面容憔悴」網熱議:好像吸X

背「大頭症」罵名20年! 言承旭無奈揭真相:只是想好好吃頓飯就被黑

更多影片:【未來的秘密】言承旭史上最帥教授回歸 襯衫藏不住猛肌 無歲月痕跡

 

周渝民(仔仔)

xVESSEL
圖片來源/微博

仔仔真的是標準的「越老越帥型」男人,今年39歲的他和老婆喻虹淵結婚已有5年了,並育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小公主」。相較於19年前的「花澤類」,現在的仔仔多了一份成熟歷練感,讓他魅力直接爆棚,許多粉絲甚至常常會把他跟「梁朝偉」搞混。

仔仔在《流星花園》中的演技雖然自然但仍十分青澀,而之後在《痞子英雄》、《回家》中卻用超精湛的演技讓他拿下了「金鐘最佳男主角」。目前仔仔的新電影《追凶者》昨日已經開拍,睽違9年沒有在台拍戲的他也讓粉絲相當期待這部作品。

看更多「周渝民」自曝《烈火如歌》拍戲幕後,曾被「迪麗熱巴」警告!

女神級演員遭爆「假面閨蜜」!張鈞甯、陳意涵鬧翻原因曝:私下跟周渝民有牽扯!

 

吳建豪

追凶
圖片來源/xvessel_official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選擇靠才華」,這句話無疑就是在說吳建豪了。他除了是演員、歌手外,同時還是一位設計師!

日前所有大咖明星搶著著用的「xVESSEL解構硫化鞋」你一定聽過吧!這就是吳建豪主理的品牌,美術系出身的他近年來跨界時尚圈,設計了許多衣服和首飾,副業發展的可謂是相當成功。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選擇靠才華」,這句話無疑就是在說吳建豪了。他除了是演員、歌手外,同時還是一位設計師!  日前所有大咖明星搶著著用的「xVESSEL解構硫化鞋」你一定聽過吧!這就是吳建豪主理的品牌,美術系出身的他近年來跨界時尚圈,設計了許多衣服和首飾,副業發展的可謂是相當成功。  吳建豪在2018年年底與結婚5年的新加坡千金石貞善離婚,兩人對婚變原因各執一詞,石貞善更曾經公開在網路上爆料「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不是真的」,而吳建豪也隔空怒嗆她:「管好你的嘴!」
圖片來源/xvessel_official

吳建豪在2018年年底與結婚5年的新加坡千金石貞善離婚,兩人對婚變原因各執一詞,石貞善更曾經公開在網路上爆料「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不是真的」,而吳建豪也隔空怒嗆她:「管好你的嘴!」

看更多:吳建豪確定離婚!坦承「犯了好色的罪」 初夜獻給「普通朋友」忍慾7年…

吳建豪離婚「風向一面倒」!網反爆女方「黑歷史」 花錢找男人、黏坐百億小開大腿

 

朱孝天

朱孝天
圖片來源/朱孝天微博

相較於其他團員而言,朱孝天較早淡出演藝圈,因此人氣不如前面三位來的火紅。而朱孝天今年8月時宣布自己罹患罕見疾病「纖維肌痛症」,也就是俗稱的「王子病」、「公主病」。他表示自己時常會感到沒來由的疼痛,有時就連搬東西這樣的小事對他來說也相當不易,更導致他近年來容易忽胖忽瘦。

朱孝天曾在受訪時提到,自己脫離《F4》光環後人氣大減,導致連結婚時想邀請賓客都邀請不到,讓他相當感概。但他目前與老婆韓雯雯的婚姻生活相當愉快,他也將重心放在家庭中,更是大家口中名副其實的「寵妻魔人」。

 

《F4》相關新聞:

Top 1 《F4》睽違7年「技術性合體」 只有一人現身遭網轟爆

  • 熱搜關鍵字:F4合體、F4假合體、F4和全息投影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0月30日
《F4》睽違7年「技術性合體」 只有一人現身遭網轟爆
圖片來源/微博

江蘇衛視在10月30日舉辦了「快手一千零一夜」演唱會,現場邀請到許多大咖藝人如迪麗熱巴、孟美岐等人,其中主辦單位更預告此次會讓大家看到人氣男團《F4》合體演唱《流星雨》,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激動。

但有觀眾事後卻覺得台上4位看起來好像「怪怪的」,才驚覺原來除了吳建豪本尊是「真人」外,其他都是靠「全息投影合成」,加上主辦單位未提前先告知,讓許多人直呼「被騙了!」紛紛表示:「厲害了我的國」、「把我的眼淚還來」,但也有人讚許這樣的技術的確相當先進,許多人沒看新聞前都沒發現。

江蘇衛視在10月30日舉辦了「快手一千零一夜」演唱會,現場邀請到許多大咖藝人如迪麗熱巴、孟美岐等人,其中主辦單位更預告此次會讓粉絲們看到人氣男團《F4》的合體演唱《流星雨》,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激動。  但有觀眾事後卻覺得台上4位好像「怪怪的」,才發現原來除了吳建豪本尊是「真人」外,其他都是靠全息投影合成,加上主辦單位未提前先告知,讓許多人直呼「被騙了!」紛紛表示:「厲害了我的國」、「把我的眼淚還來」,但也有人讚許這樣的技術的確相當先進,許多人沒看新聞前都沒發現。  事後吳建豪也在網路上寫下:「很榮幸能夠再唱一次這首歌」,更滿意自己的服裝搭配,笑稱這樣的穿著讓自己看起來就像台「藍保堅尼」一樣,並未提及投影造假事件。
圖片來源/吳建豪IG

事後吳建豪也在網路上寫下:「很榮幸能夠再唱一次這首歌」,更滿意自己的服裝搭配,笑稱這樣的穿著讓自己看起來就像台「藍保堅尼」一樣,並未提及投影造假事件。

看完整新聞:F4睽違7年合體挨轟「造假」!台上僅吳建豪1人 陸網:「感動縮回去了」

 

Top 2 朱孝天大方認《F4》的確不合

  • 熱搜關鍵字:F4不合、F4分裂原因、F4朱孝天、朱孝天說F4不合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12日

關於《F4》的解散原因外界一直有諸多揣測,其中大家紛紛猜測最大主因應該是團員間不合、鬧矛盾,才導致這麼紅的團體竟然解散。

關於《F4》的解散原因外界一直有諸多揣測,其中大家紛紛猜測最大主因應該是團員間不合、鬧矛盾,才導致這麼紅的團體竟然解散。  多年後,在2019年朱孝天與言承旭一同登上陸綜節目《王牌對王牌》時,主持人好奇詢問:「F4內部其實並不合?」朱孝天竟相當大方坦承:「是啊」,讓現場所有人都十分訝異。  但他解釋:「其實沒有合吧?但也沒有不合」,表示大眾一直以來對他們有太深的誤解,由於四人的興趣志向各不相同,平常只是在一起工作的同事而已,並非是大家認為的那種『兄弟情深』,才會導致有人誤解。朱孝天也表示大家其實私下極少往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但是我們也不是反目成仇啦」,解開了多年來粉絲們的疑問。
圖片來源/微博

多年後,在2019年朱孝天與言承旭一同登上陸綜節目《王牌對王牌》時,主持人好奇詢問:「F4內部不合是否屬實?」朱孝天竟相當大方坦承:「是啊!」,讓現場所有人都十分訝異。

關於《F4》的解散原因外界一直有諸多揣測,其中大家紛紛猜測最大主因應該是團員間不合、鬧矛盾,才導致這麼紅的團體竟然解散。  多年後,在2019年朱孝天與言承旭一同登上陸綜節目《王牌對王牌》時,主持人好奇詢問:「F4內部其實並不合?」朱孝天竟相當大方坦承:「是啊」,讓現場所有人都十分訝異。  但他解釋:「其實沒有合吧?但也沒有不合」,表示大眾一直以來對他們有太深的誤解,由於四人的興趣志向各不相同,平常只是在一起工作的同事而已,並非是大家認為的那種『兄弟情深』,才會導致有人誤解。朱孝天也表示大家其實私下極少往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但是我們也不是反目成仇啦」,解開了多年來粉絲們的疑問。
圖片來源/微博

但他解釋:「其實沒有合吧?但也沒有不合」,表示大眾一直以來對他們有太深的誤解,由於四人的興趣志向各不相同,平常只是在一起工作的同事而已,並非是大家認為的那種「兄弟情深」,才會導致有人誤解。

朱孝天也表示大家其實私下極少往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但是我們也不是反目成仇啦」,解開了多年來粉絲們的疑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