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睽違7年合體挨轟「造假」!台上僅吳建豪1人 陸網:「感動縮回去了」


F4睽違7年合體挨轟「造假」!台上僅吳建豪1人 陸網:「感動縮回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建豪.jpg
吳建豪

偶像劇始祖《流星花園》播出20年人氣歷久不衰,當年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朱孝天4位主演組成男子團體「F4」爆紅,在全亞洲都累積驚人人氣。日前4人睽違7年再度合體,卻傳出現場其實只有吳建豪一個人到場,遭到大陸網友質疑「造假」,其他3人的表演片段其實是靠「全息投影」合成的!

看更多:泰版《流星花園》陣容曝光!「F4身高平均超過180」:驚見人氣BL劇男星

圖/ 江蘇衛視快手一千零一夜微博

江蘇衛視在10月30日舉辦「快手一千零一夜」演唱會,邀請到鄭爽、時代少年團、迪麗熱巴、孟美岐等大咖明星登台表演,其中主辦單位更預告睽違7年沒有合體的F4將在當天合體演唱經典名曲《流星雨》,引發不少粉絲期待。沒想到當天的表演片段公開後,卻有不少網友發現「怪怪的」,過後才發現現場似乎只有吳建豪1個人在現場,言承旭、周渝民跟朱孝天的片段都是透過全息投影合成的。

圖/ 江蘇衛視快手一千零一夜微博
圖/ 朱孝天微博

據了解,當天F4的合體表演其實是靠觀眾票選選出的,然而由於疫情關係須隔離14天,言承旭、周渝民跟朱孝天3人在時間無法配合的情況下,分別透過錄影的方式進行表演,最後再透過全息投影合成。朱孝天過後在微博發文:「週五看自己合體⋯週六繼續上學去⋯影像是虛幻的⋯知識才是硬道理⋯」疑似暗指合體造假事件。

圖/ 吳建豪IG
圖/ 吳建豪IG
圖/ 吳建豪IG

吳建豪也在表演後上傳自己的自拍照,並表示「很榮幸能夠再唱一次這首歌」,並未提及合體爭議。針對這次F4的合體,大陸網友表示:「好久沒聽這首歌了」、「本來想說爺青回(爺的青春回來了),評論一水了只有吳建豪是真身,其餘都是投影,我的感動縮回去了」,不過仍有不少網友表示可以看到4人的表演就已經很難得,並稱讚「這個全息投影技術可以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