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演員遭爆「假面閨蜜」!張鈞甯、陳意涵鬧翻原因曝:私下跟周渝民有牽扯!


女神級演員遭爆「假面閨蜜」!張鈞甯、陳意涵鬧翻原因曝:私下跟周渝民有牽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意涵.jpg
陳意涵

圖片來源:張鈞甯 臉書陳意涵 臉書

隨著武漢肺炎的疫情越來越嚴重,不少藝人都紛紛因中國暫停演藝工作,選擇留在台灣休息,也有不少藝人趁著這個時間點,跟一些老朋友們相聚,像是張鈞甯跟楊謹華等人最近就有一起聚會,可是在這一群好朋友之中,卻少了張鈞甯昔日最好的閨蜜陳意涵,讓不少人紛紛猜測姐妹兩人的好感情已經破裂!

看更多:咖啡廳密會小鮮肉!張鈞甯認兩人關係 「高顏值帥哥」家世曝光...邱澤:沒有穿情侶裝對象了

圖片來源:陳意涵 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不管在過去的日常生活或是各個節日中,陳意涵跟張鈞甯兩人總是會在彼此的社群平台上按彼此貼文的讚、留言,或是在第一時間裡一起慶祝特別的日子,但從去年整年到現在,再也沒有看到他們有一起PO文或是出遊的畫面,也有知情的圈內人士透露,「大部分原因跟陳意涵結婚生子之後有關!」

圖片來源:陳意涵 臉書

圖片來源:陳意涵 臉書

其實,過去陳意涵曾說過,「就算沒有感情,有張鈞甯作伴就夠了!」讓大家看到她對於好友的態度是比對男友還要來得重視,姊妹宣言也是讓不少女孩們看了都羨慕不已!不過,當她談了戀愛變成了人妻甚至到後來成了人母之後,便減少了跟姐妹們相處的時間,聚會也變少了,讓張鈞甯瞬間少了她這個好姐妹。

圖片來源:陳意涵 臉書

圖片來源:張鈞甯 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在2017年時,有人爆料說「張鈞甯跟陳意涵是假閨蜜」,私下其實會搶工作、搶資源,連在拍攝電影《痞子英雄》時,也都跟趙又廷、周渝民有感情上的牽扯!甚至在拍攝《閨蜜2》時,兩人在片場也極少互動,最後也因搶拍雜誌封面鬧翻!也傳出曾有一名中國算命師表示,早知道兩人情誼破裂,而且這也讓張鈞甯很受傷。

圖片來源:張鈞甯 臉書

圖片來源:張鈞甯 臉書

如今陳意涵過著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還跟老公一起上《幸福三重奏》節目,張鈞甯卻仍是單身一人,就算在去年有被拍到跟邱澤一起行動,但她也沒有坦承戀情,反而還打槍男方的大膽認愛,讓這好不容易的一段關係就此又熄滅了。

圖片來源:張鈞甯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