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大頭症」罵名20年! 言承旭無奈揭真相:只是想好好吃頓飯就被黑


背「大頭症」罵名20年!  言承旭無奈揭真相:只是想好好吃頓飯就被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言承旭因2001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而爆紅,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男神。但走紅後的言承旭,卻一直與「難搞」、「大頭症」脫不了關係。近日他接受訪問時,解釋了負面標籤的由來,也透露自己是被攝影師陷害的。

言承旭近日接受陸媒專訪,被問及對過去在F4時期,一直被貼上難搞標籤有什麼看法。他坦言自己當時僅僅是在工作空檔吃飯時,擔心吃飯的「醜樣」被拍攝,於是便和攝影大哥商量了一番,雙方最後也達成協議。

圖片來源/言承旭FB

但沒想到隔日報導出來後,卻看到媒體寫下「言承旭很難搞、要求很多」的新聞,讓他非常難過,自己只是想好好吃飯,卻被因此貼上負面標籤長達20年。

有許多粉絲也非常心疼言承旭,希望大眾對於藝人可以更加友善;但也有網友認為言承旭是演藝圈中著名的「遲到大王」,也紛紛表示可能是因為言承旭太常爽約,或是浪費媒體時間,才因此被貼上標籤。

https://www.facebook.com/www.yanchengxu.net/photos/a.10150258914688077/10157119472153077/?type=3&theater
圖片來源/言承旭FB

言承旭近日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和女星沈月合作演出《我好喜歡你》,兩人在戲中擔任甜蜜CP。但由於言承旭和女主在戲外相差了近20歲,也被網友譏是「父女戀」,而言承旭則吐露自己接下這部戲的主因就是不希望「被年齡設限」,也希望觀眾可以看到他多年來演技上的精進。

圖片來源/言承旭FB
圖片來源/言承旭FB
圖片來源/言承旭FB
圖片來源/言承旭FB

對於漫天飛來的負面消息,言承旭表示自己早已放下:「我的人生是自己的,為什麼我們總要被身邊這些和我們生命無關,或他根本不認識你,而且又可以這麼不負責任評價你的人影響」,也讓粉絲大讚他高EQ。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