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綜藝玩很大 10大熱門討論話題


懶人包|綜藝玩很大 10大熱門討論話題

由吳宗憲、黃鴻升(小鬼)、林柏昇(KID)共同主持的知名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自2014年開播以來,截止至今已有300多集了。這6年期間,《玩很大》去過許多國家拍攝,也創造出了無數經典爆笑片段,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娛樂節目之一。

但2020年9月不幸傳出小鬼離世的噩耗,《玩很大》也因此停工半個月哀悼小鬼。直至10月7日才又正式復工。

《綜藝玩很大》一路走來有哭有笑,雖然沒有辦法在之後的節目上再次看到鬼哥,但粉絲們還是可以透過以往的影片緬懷,因此小編以下也整理出《玩很大》討論度最高的事件。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綜藝玩很大》10大討論度最高的「經典事件」

Top 1 新制服出現小鬼印記

  • 熱搜關鍵字:玩很大新制服、玩很大衣服小鬼、玩很大骷髏頭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0月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藝人小鬼離世後,整個《玩很大》團隊也因此停工近半個月哀悼。而10月7日節目復工後,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大家都換上了新的衣服,而且上面還有一個關於小鬼的印記!

《玩很大》在10月7日正式復工,第一站就飛往澎湖錄影,希望可以透過散散心的方式讓大家走出小鬼離去的傷痛。節目全員也換上了新的制服,且在心臟的位置上,有一個小小的紅色骷髏頭,上面還寫著小小的「a」,正是小鬼的英文名字「Alien」。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這個圖案也來自於小鬼在新歌《扛得住》封面上的小圖案,因此節目組就以這樣的方式紀念他,也象徵著「小隊長永遠都在」。粉絲看完後紛紛淚崩留言:「距離心臟最近的位置耶!」、「連著小鬼的份一起玩」、「小鬼永遠與我們同在」、「好動人的小巧思,謝謝你們」。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圖片來源/KKBOX

看完整事件:《玩很大》新隊服驚見「小鬼印記」!網爆哭:離心臟最近的位置

 

Top 2 遭批「不NG」累慘藝人 官方發文怒回

  • 熱搜關鍵字:玩很大PTT、玩很大不NG、玩很大累慘藝人、玩很大真是夠了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2020年9月
圖片來源/Dcard

《玩很大》的小隊長黃鴻升9月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消息讓粉絲和觀眾們都相當痛心,而PTT和Dcard上也出現許多關於小鬼死因的討論。有名網友質疑《玩很大》為了節目效果因此都不NG,累壞了許多藝人,更質疑小鬼的死因是否和《玩很大》有關。

一名網友寫下:「真的沒人覺得小鬼的死因多少和玩很大有關係嗎」、「如果你從小鬼加入就有在看,就會知道他到底經歷了多少,會造成心臟負荷的傷害」。

圖片來源/PTT

許多人看完後紛紛找出先前小鬼在《玩很大》中的片段,其中從韓國83塔「高空彈跳」的影片又被挖出來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覺得有道理,畢竟小鬼真的承受太多超過他負荷的運動了」、「小鬼自己也說過無法接受高空彈跳,結果還不是被節目組衝康」。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而有其他網友也提到節目為了製造效果,因此都會讓藝人跑的很累,而且還不NG。雖然笑點十足,但同時也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不NG都會把藝人搞得很累,其實看久了會覺得沒什麼必要」

對此《玩很大》也罕見動怒回應,截圖了文章內容放在IG上並寫下「真是夠了」四個大字,表示:「要不要順便討論大熱天戶外曬太陽錄節目、不會游泳奮力挑戰前進、高山症頭痛努力攻頂……的意義是?」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而網友也紛紛要求希望節目組可以謹慎討論,能否將「打頭」等傷害行為拿掉:「一直敲擊頭部最好會沒有後遺症」、「是想玩出第二個高以翔嗎」、「能不能不要再強迫藝人了」。

看完整事件:為什麼不NG?網批節目把藝人搞很累 《玩很大》IG親回:真是夠了

 

Top 3  KID入伍前淚灑《玩很大》:這是我的家我還能去哪

  • 集數:248集
  • 熱搜關鍵字:KID當兵、KID入伍、KID暫離玩很大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5月13日
​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2019年時,35歲的KID終於傳出要進成功嶺當兵的消息啦!因此在《玩很大》的第248集大家也特意為他舉辦歡送會,KID被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動到落淚,更哽咽說出:「這是我的家我還能去哪」,其他來賓聽完後也相當不捨。

2019年4月15日時,KID在FB曬出一張光頭照,向大家宣佈自己要去當兵啦!他寫下:「當你們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後,我已經悄悄的進入成功嶺準備完成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任務了!」也透露自己會用這一年的軍旅生活好好整頓自己,一年後會再度回歸,希望粉絲不要擔心。

圖片來源/KID FB

面對好戰友將短暫離去,吳宗憲、小鬼等人相當不捨,因此在《玩很大》第248集的綠島旅行中替KID舉辦歡送會,還特意幫他剪了一部《玩很大》多年來KID的經典畫面合集,包括全裸跳海、高空彈跳、第一次賞雪…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讓KID看完崩潰大哭,感性說出:「這是我的家我還能去哪」、「我是真的….超愛這裡」、「希望你們會等我回來」。吳宗憲也親自獻上特製的標牌,承諾KID永遠是《玩很大》的「永久小隊長」。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看完整事件:KID「暫別螢光幕」!削髮當兵 圈內前輩爆內幕「他不能適應演藝圈」

KID入伍措手不及!粉絲瘋猜《玩很大》重任落「坤達」接手 憲哥曖昧親回:「都有可能」

KID入伍後第一集開拍!《玩很大》新任黃隊隊長是「男團成員」 吳宗憲喊話:等你回來!

入伍前最後一戰!KID《玩很大》淚崩「哭到講不出話」 哽咽吐心聲網友看哭

「KID」入伍兩周「暴瘦10公斤」!「曹西平」公開瘦身帥照 網笑翻:我以為我眼花

KID才剛走!《玩很大》吳宗憲一轉頭…口誤「叫錯名字」 小鬼笑了「表情超尷尬」

吳宗憲爆「KID被關禁閉1個月」!因做錯「1件事」 《玩很大》來賓變臉嚇壞:真的假的…

KID退伍回歸《玩很大》!合體小鬼曝「收視下滑」真相 懸賞一萬:我來救!

KID退伍!回歸《木曜》掀Dcard兩派蓋樓論戰 網直批:會拉低素質

 

Top 4  小鬼《玩很大》獻首次高空彈跳

  • 集數:226集
  • 熱搜關鍵字:小鬼韓國玩很大、小鬼高空彈跳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12月
2018年12月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玩很大》在南韓特輯的節目中,邀請到了2位「8年級的超強偶像」與團員一同前往韓國。而節目中小鬼因為隊員輸了遊戲,身為隊長的他必須扛起責任接受懲罰,獻出人生中第一次的高空彈跳。

小鬼的隊員郭靜、丫頭、敖犬由於沒有在規定時間內通關,因此身為隊長的他只能一肩扛起所有責任,必須接受從83塔跳下的處罰。只見小鬼站在跳台上,來來回回猶豫了許多次都沒有勇氣往下跳。

。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其他組員看著不停發抖的小鬼也自責的不停泛淚,但小鬼在最後一刻鼓起勇氣,大叫了一聲「我是隊長!我要負責」後奮力一跳。即使非常害怕,但他仍敬業的握著相機對著自己拍照,努力想捕捉到所有珍貴的過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小鬼落地後甚至抖到無法站穩,整個人臉色泛白不停喘氣。他也透露先前與製作人開會時,對方曾有詢問他是否有什麼「絕對不能接受的活動」,雖然他已經表示「高空彈跳」是他的罩門,但這次還是被紅隊衝康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最後小鬼也舉起還在發抖的雙手自豪表示:「我還是有完成製作人給我的任務,我有把雙手張開來拍我自己」,讓許多粉絲看完後揪心不已。

看完整事件:小鬼《玩很大》被衝康!獻「第一次」嘴唇發白、雙腳狂抖 崩潰喊:我真的很害怕…

 

Top 5 吳宗憲、KID玩遊戲疑似作假 官方不敢公布未剪接畫面

  • 集數:246集
  • 熱搜關鍵字:綜藝玩很大作假、吳宗憲KID遊戲作假、大逃殺作假、KID抽牌抽到A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
2019年4月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玩很大》日前來到花蓮錄影,還邀請到了兩問男神-竇智孔和姚元浩。比賽戰況相當激烈。但來到「大逃殺」環節時,卻被網友抓包憲哥與KID疑似作弊,網友氣到直呼「這種剪接方式真的很爛!」

參賽者分成了兩批人馬,在上一集中雙方競爭相當激烈,分數也不相上下。接著進入「大逃殺」環節時,黑隊起先都抽到大牌,姚元浩殺了樂樂,不過姚元浩這一換牌,竟然換到最小的「梅花3」,立刻被竇智孔給秒殺,幸好後來小鬼使用了復活卡,姚元浩這一抽竟然抽到黑桃二,大起大落連敵對也看傻眼。

姚元浩抽牌(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竇智孔抽牌(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雖然整個過程相當戲劇化,但卻全程一鏡到底,大家也都沒有異議。然而在最後只剩下KID一人時,他竟然抽到最大的「A」,抽牌過程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有經過「處理」。

觀眾看完也紛紛不滿留言:「這牌被換過吧!」、「為什麼KID的部份沒有一鏡到底」、「這作假的手法也太粗糙了吧」、「請紅隊公布未剪接畫面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時隔四日後,《玩很大》官方也公開拿出了「一刀未剪」的畫面喊冤,但卻只公佈了姚元浩以及竇智孔的部分,完全沒有KID抽牌的過程,此舉讓觀眾又更怒了,直呼節目組根本就是做賊心虛。

而官方也緊急在FB澄清表示,KID的部分之所以會剪接是因為當時吳宗憲接過牌後,有出鏡亮牌給工作人員看的動作:「錄大逃殺的現場匆忙緊張人力又不足,真的沒時間set啦!而且圍觀的路人也都幫大家緊盯著紅隊,相信我們跟憲憲關主好嗎?」最後也忍不住開酸:「以後錄大逃殺是不是要請律師來現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玩很大FB

但網友仍不買帳,認為節目組造假還不道歉,讓《玩很大》在大家心中的誠信度大打折扣,紛紛表示:「到底還有什麼是真的」、「反正說到底就是不敢給KID那段的畫面嘛」、「這到底是在澄清什麼,大家質疑的是KID誒」。

看完整事件:《玩很大》又爆造假!「KID」大逃殺抽牌「小細節」被抓包 網狂轟:做牌成這樣!

《玩很大》被踢爆造假!紅隊公布「一刀未剪畫面」 網友狂酸:不敢公布KID那段?

 

Top 6 元元爆料《玩很大》規定要穿性感服裝

  • 熱搜關鍵字:元元玩很大露奶、元元玩很大服裝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9月
2019年9月
圖片來源/元元IG

藝人元元(本名吳婕安),因擁有可愛的臉蛋加上超不科學的魔鬼身材,讓她圈粉無數。而元元日前卻在網路上爆出自己每次參加節目《玩很大》都要穿性感服裝的原因,讓粉絲聽完相當心疼。

元元在IG開放限時問答時,有網友回應表示:「從玩很大認識你就覺得你很漂亮很可愛,雖然身材好但上節目也不會刻意露,我很喜歡你」。

圖片來源/元元IG

沒想到元元竟在底下爆出自己上節目必須常常「露奶」的原因,她表示節目對服裝有一定要求,很常試穿了4、5套還是被打槍。並且也要事前將照片發給工作人員審核:「有時候就算有性感的,也真的不是我自己要穿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元元認為性感沒有什麼不好,但一切只是為了配合工作需求,更強調自己並不是喜歡露奶:「我應該要露給我另一半看…我幹嘛沒事一直露奶」、「至少我平常不是性感的,每次被說不露奶會死,我真的很想回能不能不要這樣攻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最後元元也委屈向酸民喊話:「我們也是辛苦在賺錢,露奶如果錯了我跟你們道歉」,語氣中透露出滿滿無奈,粉絲得知原因後也心疼的安慰她:「沒關係,做自己就好」、「不用理會酸民啦」、「有身材就是要露阿,又沒妨礙到誰」、「酸民真的是愛看又愛嫌」。

看完整事件:元元爆《玩很大》幕後黑料!穿著被要求「拍給工作人員看」 性感不是自願的:幹嘛一直露奶…

 

Top 7 楊丞琳終於現身玩很大

  • 集數:300集
  • 熱搜關鍵字:玩很大楊丞琳、玩很大300集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2020年5月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玩很大》日前邁入300集的里程碑了,因此節目組特意找來天后「楊丞琳」擔任特別來賓,而粉絲們也很激動能看到小鬼與丞琳再度合體。

楊丞琳表示自己私下是超級「玩粉」,不僅會抽空固定收看節目,還會找好友一起討論內容。因此對於能上節目一事感到相當興奮。

為了給大家驚喜,楊丞琳化身成紅隊工作人員,頻頻上台幫忙換道具。反應超遲鈍的KID多次與丞琳擦身而過,但身為「青梅竹馬」的小鬼卻是透過一個眼神,就立刻認出楊丞琳了,讓他當下高興的不停傻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楊丞琳表示:「說實在,我今天很像在追星,雖然我們已經很熟,但在我心中,看到你們在節目中精彩的表現,讓我真的成了粉絲」也十分珍惜能參與錄製的機會,而粉絲們看完楊丞琳與小鬼的互動也紛紛敲碗:「天阿!真的太有愛了」、「可以多發楊丞琳來節目嗎」、「超愛鬼丞CP!」

看完整事件:楊丞琳《玩很大》合體小鬼?!官方留言「一句話」網友嗨翻 釣出小鬼本尊!

《玩很大》會有女神?楊丞琳當「紅隊工讀生」條件曝光! 全網跪求:好想看她去

丞哥奪收視冠軍!《玩很大》製作人被Fire「改賣大頭菜」 楊丞琳嚇傻:俺只當工讀生!

 

Top 8  小鬼加入《玩很大》破連敗紀錄 自責連累隊友

  • 集數:218集
  •  熱搜關鍵字:小鬼加入玩很大、小鬼連敗、小鬼破連敗紀錄、小鬼自責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10月
2018年10月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藝人小鬼在2018年加入了《綜藝玩很大》,結果一開始參加各類比賽時卻都落敗,甚至在第二集就破了史上最低分的紀錄,讓他相當自責自己讓組員背上「廢咖」的名義。

在218集中,《玩很大》找來了歷年「最廢組員」參加節目,讓廢咖們大比拼看看誰才是真正的廢物。結果由小鬼帶領的黑隊成員(惟毅、凱莉及馬國賢)竟然一路連敗了8關!最後以0分的悲劇收尾。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雖然4個人節節落敗,但是他們在比賽中卻是卯足全力衝刺,完全沒有因為分數落後而自暴自棄。在滑船比賽中惟毅因為太過賣力,導致發生缺氧的症狀,讓他不得不暫時下場休息。

惟毅事後虛弱的躺在地上,還不忘頻頻向隊友們道歉:「對不起,我真的太廢了」,而凱莉為了贏得比賽,不在乎臉上還在冒血的傷口,就徑直衝往終點拔旗。小鬼看著受傷的隊員們,不禁難過地坐在地上自責自己沒有擔任好隊長的工作,更難過自己無法替隊員平反「廢咖」的稱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但節目播出後卻獲得全網一致好評,還有不少網友直言這集真的讓人看到哭出來:「你們不廢!真的超有運動家精神」、「即使知道已經輸了還這麼拼,你們才是第一!」、「好心疼凱莉,最愛美的女生竟然可以做到這種地步」、「雖然輸了比賽,但卻贏了所有人的尊重」。

看完整事件:小鬼《玩很大》從頭輸到尾!坐地自責嘆「對不起隊員」 網友哭成淚海反推爆!

小鬼《玩很大》奪首勝!女神犧牲埋「豬屎草堆」滿身蟲 野人KID都看傻眼

 

Top 9 玩很大狂業配「親中飲料店」

  • 集數:262集
  • 熱搜關鍵字:玩很大業配、玩很大置入性行銷、玩很大COCO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8月
2019年8月
圖片來源/微博

《玩很大》在五週年企劃中,邀請到許多知名藝人一同參與活動,而其中卻被觀眾抓包節目組竟然直接在節目中瘋狂業配先前才被瘋狂抵制的飲料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在節目的空擋花絮中,藝人黃沐妍拿起一杯COCO的飲料喝了起來,還不停對著鏡頭強調飲料的內容物、口感…等,明顯是置入性行銷。而COCO飲料店先前才因為公開發表「一國兩制」的言論遭到許多台灣民眾抵制,而今卻又大喇喇的出現在節目上,引起觀眾熱議。

該片段播出後在PTT上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氣的揚言也要一起抵制《玩很大》,但卻有網友發現該節目應該是在一個月前就錄製好了,當時節目組也不會知道COCO飲料店會發生這樣的風波,紛紛留言幫忙滅火:「節目組又不是先知」、「節目拍的很好,可惜業配找錯了」、「一個月前就錄好了,誰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看完整事件:上週才被抵制…《綜藝玩很大》置入「COCO飲料」被噓爆 網傻眼:這業配有夠尷尬…

 

Top 10 NBA巨星哈登訪台上《玩很大》

  • 集數:207集
  • 熱搜關鍵字:哈登玩很大、哈登綜藝玩很大、哈登吳宗憲、James Harden綜藝玩很大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7月5日
2018年7月5日
圖片來源/網路

被選為2018年年度MVP選手的NBA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於7月4日訪台,除了參加了媒體見面會以及各項活動外,還驚喜地參與了《綜藝玩很大》的錄製,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根據《東森新聞雲》的報導,哈登抵台參加完媒體見面會後,就直奔信義微風的瘋狂血拼,所買的精品價值高達70萬元台幣。而晚上哈登也到了台北東區酒吧小酌一下,直至凌晨才離開。

圖片來源/James Harden IG

隔日(5日)中午,哈登現身Adidas 101球場參加《綜藝玩很大》的錄製,對於首次有超級大咖巨星降臨節目,製作人湯宗霖特別表示:「是Adidas主動找上我們,談了兩個月,剛好有內容可以配合,有這個時間就開始橋,上禮拜才確定。」至於哈登上節目通告費是多少?湯宗霖大笑:「沒有,他一年上億薪水,我要怎麼給?」

而超親民的哈登也和憲哥一群人玩起了籃球遊戲,吳宗憲也認不住大讚:「他特別親切,沒想到他配合度很高!大家在球場上看不到他的表情,第一次看到他笑得這麼開心!」而KID也被哈登迷倒,用超少女的表情說出:「我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好香!」現場觀眾情緒也十分激昂,似乎都很開心能看到這麼「歷史性」的一刻。

看完整事件:金鐘53/「NBA」年度MVP破天荒來台錄製《玩很大》!「哈登」在台行程大公開,血拚、酒吧樣樣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