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入伍措手不及!粉絲瘋猜《玩很大》重任落「坤達」接手 憲哥曖昧親回:「都有可能」


KID入伍措手不及!粉絲瘋猜《玩很大》重任落「坤達」接手 憲哥曖昧親回:「都有可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KID於15日宣布正式入伍服兵役,在這之前,他其實已經向他所主持節目的製作單位請了假,其中就屬三立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之告別令他最為傷感。他表示人生現階段的任務算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去當兵,暫別演藝圈。而大家也對未來接班的主持之人選感到好奇,綜藝天王吳宗憲則表示「都有可能」。

圖片來源/KID FB

圖片來源/KID FB

主持《綜藝玩很大》的KID從在2017、2018年連續獲得了金鐘獎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人氣直線竄升的他選擇在35歲的這一年進入軍隊履行國家服兵役之義務。KID在這週所錄製的告別影片當中流下了眼淚向粉絲們喊話「你們要想我」,以及對吳宗憲還有小鬼說「你們要等我!」身為小隊長的小鬼也表示「在這邊他算是我學長,叮嚀我該注意什麼,我知道這個決定對他很重要,我真心祝福他一切順利,我們也會在這邊繼續加油,等你變得更棒回來,我們也會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B

而吳宗憲則表示「KID真的是比我還適合,因為節目太需要他這樣的人了,能夠拋頭顱、灑熱血,跟觀眾心跟心緊密地結合」,也告訴KID「你先去奉獻一下自己、捍衛國家,等你回來的時候再辦一個盛大歡迎,反正就是快去快回啦」,雖然語帶不捨但還是祝福他能夠順利服完兵役。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B

至於許多網友好奇接下來會是誰代班KID主持《綜藝玩很大》,最多網友表示「坤達」為最佳人選,紛紛在粉絲專頁的貼文下方留言「覺得黃隊可以暫時者坤達,一定好看,期待日後KID回歸」、「坤達更好」、「坤達+1」,不過吳宗憲曖昧的回覆「都有可能啊,但是節目屬性必須要好好重新再規劃一下,對我們來講也是措手不及。」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B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玩很大》尺度全開!「啦啦隊女神」深V背心「超巨美胸狂震」 網興奮:好晃,啊嘶!

KID「暫別螢光幕」!削髮當兵 圈內前輩爆內幕「他不能適應演藝圈」

《玩很大》黑隊隊長換他當!小鬼揭密「大咖神秘嘉賓」 網友一看嗨翻:是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