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新隊服驚見「小鬼印記」!網爆哭:離心臟最近的位置


《玩很大》新隊服驚見「小鬼印記」!網爆哭:離心臟最近的位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傳出過世消息之後,整個《玩很大》團隊也停工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大家都非常難過小鬼的離去,直到他的追思音樂會玩美落幕之後,《玩很大》團隊也在7日重新復工,團員們紛紛換上新制服,象徵大家邁入一個新開始!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新制服上面也出現了小鬼的蹤影,讓不少人看了忍不住熱淚盈眶。

看更多:台灣旅遊出問題?吳鳳精闢「2觀點」網讚爆:觀光部長換你當!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綜藝玩很大》製作單位在小鬼驟逝後,第一次錄影的地方選在澎湖,希望大家可以漸漸走出傷痛,而參與錄影的藝人們也都換上了新的制服,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黃隊跟黑隊制服上的「PLAY」字樣左上角,多出了一個「紅色骷髏頭」,這個圖案馬上讓大家聯想到小鬼在《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上頭還寫著小小的「a」,正是他的英文名字「Alien」。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除了黃隊跟黑隊的制服上有出現紅色骷髏頭,紅隊的制服則是因為本身的紅色就是代表小鬼,所以改加上綠色的骷髏頭,讓許多粉絲們看完都紛紛感動的留言說,「印在胸口的小巧思好棒」、「連同鬼哥的份,繼續努力玩很大」、「謝謝你們,把鬼哥帶在身上放在離心臟最近的胸口上」、「胸口的小可愛,發現了!」、「沒了小鬼還真不習慣」、「鬼哥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不曾離開過」。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此外,憲哥也因為小鬼的離開,接下了黃隊的小隊長位置,還笑著說,「小鬼我先幫你扛下來!」並且透露現階段不會有關主,而KID看到憲哥穿上黃隊制服後,也興奮的說,「太扯啦!」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接下來《玩很大》會有什麼精彩的內容!

圖片來源:KKBOX截圖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