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會有女神?楊丞琳當「紅隊工讀生」條件曝光! 全網跪求:好想看她去


《玩很大》會有女神?楊丞琳當「紅隊工讀生」條件曝光!  全網跪求:好想看她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圖片來源/@rainie77

台灣節目《綜藝玩很大》由三立電視台與好看娛樂製作,自從2014年播出以來屢創收視率新高,不只廣受全國觀眾喜愛,也會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熱潮,同時,節目中的來賓更是一大亮點,觀眾們都十分期待不同陣容的來賓會與主持人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日前,從沒上過節目《玩很大》的藝人楊丞琳在IG發文透露自己是「玩粉」,問「我可不可以去現場看大家玩」,引來官方發文親回,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看更多:嘲諷開最大!《玩很大》姚元浩「當眾狠酸風田」 網爆氣「群起抵制」:有夠討人厭!

日前,楊丞琳在IG上傳一張自己正「眉頭深鎖」和藝人棋惠對話的照片,她在發文中坦白自己是玩很大忠實的粉絲,「正在詢問常上玩很大的棋惠一些幕後小機密啦」,直呼這個話題可以讓她們聊上整整一個小時,「而且一直在討論如果我去的話玩什麼關卡壓力比較小…後來發現,壓力都很大。結論是,我還無法有膽子去」,於是她轉為請求棋惠轉告紅隊,「可不可以去現場看大家玩,這個請求應該不過分吧哈哈」,最後感嘆「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的粉絲」,同時標記了綜藝玩很大的官方IG帳號。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轟動,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看丞琳玩很大!」、「你可以跟小鬼一隊啊!」、「找willpan23(潘瑋柏IG)一起去」、「會很期待你去」、「期待有一天能在玩很大,看到fall in love合體」、「我相信丞琳會是黑馬遊戲王的,還有暖男鬼哥絕對會不在乎輸贏也會好好照顧保護你」、「妳去現場看大家玩應該會看得笑聲不斷,期待妳能成功被節目組邀請到」。

圖片來源/@rainie77

圖片來源/@rainie77

過了半天,《綜藝玩很大》官方IG親回楊丞琳貼文,表示「女神先來當紅隊好了」,並將她的貼文截圖轉發到IG,「還是丞琳想先來當紅隊呢?紅隊最美工讀生,要先幫鬼小隊長洗衣服」,她見狀隨即在IG限時動態上回覆「我要我要,我可以去紅隊!而且我最近很閒,超有時間去錄影」,一搭一唱的逗趣對話引起網友熱烈議論,十分期待女神的身影在節目中出現。

 
 
 
 
 
 
 
 
 
 
 
 
 

還是丞琳想先來當紅隊呢? #紅隊最美工讀生??‍♀️ #要先幫鬼小隊長洗衣服?

綜藝玩很大MR.PLAYER(@mr.player.t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rainie7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