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日本AV!網紅「吳夢夢」瘋狂甩肉10KG「下場曝光」:縮水了


進軍日本AV!網紅「吳夢夢」瘋狂甩肉10KG「下場曝光」:縮水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知名網紅「夢夢」,過去曾在Swag成人付費平台上分享露骨影片,有著36D的好身材,十分地火紅。近日,吳夢夢宣布進軍日本SOD,拍攝發售AV,因此夢夢也開始積極健身,不料卻不小心讓長輩縮水!

看更多:拍到腿合不起來!網紅「進軍日本AV」甩肉10KG 「手捧巨球」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吳夢夢近日準備進軍日本SOD,即將開始拍攝作品,因而聲名大噪,成為目光焦點。而吳夢夢也在日本監製來到台灣前,積極運動瘦身,日前在IG曬出一段成果影片,只見她穿的黑色內衣褲,雖然仍有點肉感,不過體重正穩定下降當中,然而雖然瘦身有成果,可是吳夢夢也無奈表示,「奶變小一點了」,透露自己的長輩因減肥而縮水!

吳夢夢影片一貼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觀看,紛紛留言表示,「肉訓練要有耐心,加油」、「瘦很多!」、「瘦很多了,加油」、「不錯歐越來越瘦了」、「肉一點也不錯~」、「腿才是夢夢的美」、「胸部變小代表是真材實料!」。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近期吳夢夢除了積極健身以外,仍有不少拍攝工作,近日她才自爆連拍好幾天,「光是本番這三天的時間就超過6小時,現在大腿還合不起來」題材則包括新聞播報、尾隨以及外送員等,多元題材讓粉絲們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女團挑戰二次元版《寓言》日式和聲大鼓炸裂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