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夢「1句話」讓吳宗憲主持不下去!尷尬畫面曝光


吳夢夢「1句話」讓吳宗憲主持不下去!尷尬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擁有台灣第一女優稱號的吳夢夢日前受邀參加《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上分享入行的心路歷程,透露拍一支20分鐘的影片就要花費6到8小時,被問到與男友的關係時,她的一句話讓吳宗憲頓時害羞到失去反應能力,就連一旁的Lulu都笑說:「第一次遇到他訪問不知道怎麼辦!」

看更多:女星練後空翻「被摸胸、扯褲頭」險走光!網氣炸要求給交代 掀兩派論戰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吳夢夢表示今年已經入行第7年,當初會下海拍攝是因為家裡窮困,沒有錢請團隊,所以從前置、拍攝到後製都由自己包辦,一開始的對手都是路上隨機找帥哥粉絲,現在則是男友。至於會跟男友認識的契機,全是因為在路上搭訕邀約拍片,拍完之後就開始曖昧,最後自然而然變成情侶關係,她笑說:「好用才曖昧!」另外,吳宗憲好奇詢問是否「真槍實彈」,吳夢夢表示:「當然是真的啊!誰要看假的啦!」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吳夢夢跟男友交往後,對方會限制她只能跟自己拍攝,不能跟其他男生拍攝,但為了保持影片的新鮮感,所以男友都會扮演不同的角色,像是學生、醫師等,至於未來如果有重金邀約是否會改變想法,她笑說:「就會考慮。」不過,她認為男友的確是真愛,吳宗憲接著吐槽:「但你又說因為好用才那個,我們也沒有因為不好用被淘汰過啊!」怎料吳夢夢接著回應:「可能是因為你很好用。」讓吳宗憲當場害羞到主持不下去,讓其他人見狀全都笑翻。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由於性產業在台灣不發達,吳宗憲因此好奇會不會遭受到異樣眼光,吳夢夢則表示:「我目前在路上遇到的粉絲們都非常有禮貌、很紳士」,但偶爾還是會遇到想要私約以及毛手毛腳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