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夢揭女優職場辛酸!曝爸爸、弟弟「都看過她演的謎片」:都說讚


吳夢夢揭女優職場辛酸!曝爸爸、弟弟「都看過她演的謎片」:都說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女優吳夢夢從事成人產業長達7年,雖然看似「很好賺」,但她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工作的內幕,透露床戲一拍就是3小時,因此容易造成下體受傷,還會被瘋狂粉絲騷擾,還坦言爸爸跟弟弟都看過自己的片,「他們都說讚!」

看更多:NanaQ讓「網友單獨住家裡」!自曝大膽舉動:我們都沒有見到面

來源:11點熱吵店 YT

吳夢夢透露20分鐘的成片,其實光是拍攝就要花6至8小時,前面3小時會先拍文戲,後面3小時則是床戲。一般在拍攝時,都需要潤滑液輔助,但長時間的狀況下,還是避免不了下體乾澀,因為無法主動喊暫停,所以有可能會造成撕裂傷。吳夢夢分享床戲拍攝的3小時期間,要變換4到6種姿勢,其中對他最難的體位是迴紋針跟直升機,現場還會因為男優體力不支而需要重新暖機的尷尬時刻。

來源:11點熱吵店 YT

除了拍攝的辛苦之外,吳夢夢坦言:「被性騷擾已經是我的日常,每天都會被問要不要約砲,約一次多少,我甚至會懷疑如果他們不意淫我,是不是就沒飯吃。」為了要避免被騷擾,就連打卡都得等到離開現場才能發,就曾發生過粉絲利用合照的機會勾肩搭背,雖然當下不會直接拒絕,但她表示:「回家默默地哭泣。」

來源:11點熱吵店 YT

至於酬勞究竟如何,吳夢夢透露女優拍一部片的酬勞是5至15萬元,男優則是6至8千元。會有如此大的差異,是因為女優容易受到年紀的限制,是受眾關注的對象,以及職業生涯比較短,男優則是可以一直拍到老都沒問題。另外,吳夢夢也透露爸爸跟弟弟都看過自己的A片,「他們都說讚」,家人一直很支持,但她也笑說:「誰養家,誰說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