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體姐弟!24小時生活「一起進浴室」弟弟崩潰:胸稍微收一下!


連體姐弟!24小時生活「一起進浴室」弟弟崩潰:胸稍微收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肌肉山山.jpg
肌肉山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松松.jpg
松松

韓國人氣網紅「肌肉山山」,和姐姐「松松」一起經營YT頻道,過去曾在中國生活,中文十分流利,經常拍攝整人影片,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日前肌肉山山上傳新片,挑戰扛著姐姐過24小時,影片一出笑翻不少粉絲。

看更多:最後一支片!韓網紅「肌肉山山」告別粉絲:想休息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 IG

肌肉山山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體驗當一日連體姐弟,扛著姐姐生活24小時!只見松松一進門,山山就將她扛到肩上,不料在開場時,姐姐的胸部不斷碰到山山,讓山山害羞抗議「稍微把你的胸收一收吧」,隨後立刻遭到姐姐暴打一頓,姐弟倆的互動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兩人開始體驗黏在一起的生活,只見吃飯時,山山必須不斷幫姐姐拿吃的東西,十分地辛苦。隨後兩人還挑戰一起刷牙,山山扛著姐姐坐在馬桶上,畫面非常詭異,令兩人不斷罵髒話,直呼不知道到底在幹什麼!除了在家以外,兩人也走出戶外,一起健身、遛狗,瞬間成為大眾矚目焦點,路人見狀還笑著表示「看起來好相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山山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不愧是惡整魔鬼,發起狠來連自己都整」、「超喜歡24小時虐待山山系列」、「分不清山山是在惡整別人,還是用惡整名義整自己」、「還有什麼是山山做不出來的?想知道」、「姐姐的身材好好啊」、「笑慘啦!這一集!上廁所怎麼辦哪」、「松松真的好爱弟弟,这麽羞耻的玩法也陪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