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粉絲急切割羅志祥!狂炮轟「台灣渣男」惹怒館長:我們沒這種背骨囡仔


中國粉絲急切割羅志祥!狂炮轟「台灣渣男」惹怒館長:我們沒這種背骨囡仔

圖片來源:YT截圖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在被周揚青爆料劈腿、約炮、多人運動等內幕之後,整個形象大受打擊,不管是在中國或是在台灣,都遭到網友們瘋狂痛批是渣男!而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提到了羅志祥的事情,他點出現在台灣網友都在談論「多人運動」,說自己也是「時間管理大師」,讓他很傻眼,加上中國網友急著把羅志祥跟大陸做切割,讓館長氣到怒罵,「不要他變成垃圾時,才說他是台灣人!」

看更多:羅志祥認錯後首發聲!PO文懇求「別再攻擊我媽媽」 網心疼:你真的孝順!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的作風一向都是直接敢言,在直播裡面也經常會跟大家聊到時事,像是最近就特別聊到羅志祥的感情事件,他表示,原本並不想談這個,但看到一大堆網友都說自己是「時間管理大師」,還一直在聊「多人運動」,讓館長在直播裡直接嗆「現在全民好像很愛運動,網路上一開口就是多人運動,外國人真的會以為台灣人很愛運動,但我怎麼不知道大家變得這麼愛運動?」

看更多:閨蜜爆料羅志祥「花名冊」!周揚青速上火線發聲明滅火 女神氣炸喊提告!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館長也特別提到,在羅志祥的事情爆發之後,許多中國網友都紛紛開始做切割,說什麼要保護中國女孩周揚青,然後一直罵羅志祥是「台灣渣男」、「台巴子」,讓館長相當不滿,「中國人你講清楚說明白,他哪時候是台灣人了?不要變成垃圾的時候,才說他是台灣人,他去你們那邊削人民幣時,就說他是中國人、中國台北人!」

看更多:羅志祥對愷樂是真愛?專家解析「P友就像免洗筷」:邊弄邊嫌妳髒!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最後,館長也強調,羅志祥是「中國巨星」、「中國人的驕傲」,請中國網友們搞清楚狀況,「他不是台灣藝人,台灣沒有這種背骨囡仔!」讓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中國祥這一次翻不了身了啦!」、「相信他回台灣也沒有人會理他!」、「館長真的是神預言,現在全世界都在反中國了」、「羅上半輩子沒有紅過,後來才在中國竄紅,很難去抵抗紙醉金迷的生活!」、「館長要不要約個時間多人運動啊?」、「館長真的很關心台灣的事情耶」、「羅志祥大概是毀了啦~」。

看更多:羅志祥「花名冊」外流!後宮再爆4位女神級名單 周揚青閨蜜曝:像狗一樣求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