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志祥認錯後首發聲!PO文懇求「別再攻擊我媽媽」 網心疼:你真的孝順!


快訊/羅志祥認錯後首發聲!PO文懇求「別再攻擊我媽媽」 網心疼:你真的孝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周揚青最近在微博發文坦承自己跟羅志祥已經分手了一段時間,還大方公開「分手信」踢爆男方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關係,還說小豬經常找好兄弟們一起約「多人運動」,沒想到29日週刊爆料周揚青閨蜜提供可靠消息,讓羅志祥的花名冊外流,還說是因為羅志祥媽媽重病,所以周揚青才停止爆料!如今羅志祥發聲,再度引起關注!

看更多:閨蜜爆料羅志祥「花名冊」!周揚青速上火線發聲明滅火 女神氣炸喊提告!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在感情風波爆發之後,沉默了數日,終於在29日再度用微博發文寫道,「不好意思 ,我想要澄清一下,我媽媽身體很好、很健康、沒有重病,還有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也沒發過任何言,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謝謝大家」。

看更多:羅志祥對愷樂是真愛?專家解析「P友就像免洗筷」:邊弄邊嫌妳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讓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別擔心,我們只攻擊你!」、「別再攻擊他了,謝寫大家!」、「別搞人家父母呀!」、「哎!知道你還是這麼孝順!」、「攻擊別人家人是什麼心態呢?」、「放過家人吧!」、「別傷害人家家人啦!」。

看更多:羅志祥「花名冊」外流!後宮再爆4位女神級名單 周揚青閨蜜曝:像狗一樣求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此外,羅志祥先前也曾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說,「小時候不管我發生任何事情,媽媽總說不怕,當我的靠山!現在我長大了,換我要跟媽媽說,『媽,不怕,我現在長大了......你還是要當我的靠山XDDD』」剛好最近母親節又快到了,網友們也非常關注羅志祥這麼孝順的一個兒子,是否會帶給媽媽一個快樂又難忘的母親節,也很期待他再次跟媽咪曬幸福照。

看更多:羅志祥低谷爆紅19年仍不卸主持棒!《娛百》不換人「三大因素」:看他態度!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