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花名冊」外流!後宮再爆4位女神級名單 周揚青閨蜜曝:像狗一樣求饒


羅志祥「花名冊」外流!後宮再爆4位女神級名單 周揚青閨蜜曝:像狗一樣求饒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爆料在交往期間愛約炮、約好兄弟多人運動,現在除了旗下女藝人被爆出來之外,連「花名冊」也被流出,名單包含了篠崎泫、寶兒...等人,而周揚青的閨蜜也出面爆料,「因羅志祥說媽媽重病,又『像狗一樣』苦苦哀求周揚青,她才決定暫時停手,不再爆料」,但小豬的黑歷史依然不段被挖出。

看更多:《創造營2020》羅志祥畫面全刪光!品牌代言撤換下架 意外曝:在中國有4公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揚青的上海閨蜜提供了可靠的消息,指出除了愷樂之外,連網拍女模張香香、Popu Lady吳昀廷(寶兒)、Twinko篠崎泫和虎航空姐Rita,全都在羅志祥的「花名冊」裡面,而且陣容相當可觀。

圖片來源:寶兒臉書

圖片來源:張香香臉書

其中寶兒的過往情史也被挖出,她2016年時因爲跟嘎嘎在暗巷熱吻成名,後來還有跟BIGBANG前成員勝利、SpeXial前成員Teddy,以及劉容嘉的弟弟小祿扯上關係,先前也已經被多次爆料她周旋於許多男藝人的私生活裡,沒想到如今連羅志祥的桃色風波也有她!

圖片來源:篠崎泫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報導中也提到,寶兒先前跟勝利的「極樂台北之旅」扯上關係,再加上柯震東、王大陸、陳柏霖,裡面甚至還出現言承旭,還有一堆妹子作陪,可以感受到台韓演藝圈相當交好!而寶兒後來也在甩掉嘎嘎之後,按耐不住寂寞,先前曾被拍到「下車之後,整個人跌進小祿懷中!除了奶貼人家,手也環著小祿的腰,感受得到她很主動」。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