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周揚青也沒救!愷樂停錄《娛百》一個月損失40萬 網嗆:有豬蝶就拒看!


道歉周揚青也沒救!愷樂停錄《娛百》一個月損失40萬 網嗆:有豬蝶就拒看!

圖片來源:愷樂IG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在周揚青公開分手信之後,演藝生涯大受打擊,除了他自己本身在中國的所有工作都受到影響,愷樂(蝴蝶姐姐)也因為在25日深夜公開跟周揚青道歉,等於承認自己跟羅志祥有一腿,讓網友們在一夕之間對她的態度都轉黑!而愷樂跟小豬一起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本來是週二要錄影,沒想到卻傳出愷樂將停錄《娛樂百分百》一個月,損失近新台幣40萬,還有網友紛紛出面要求換主持人,不然拒看!

看更多:昔日恩師孫德榮替羅志祥求饒!周揚青怒斥他「道德淪喪」 預告:內幕不止這樣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八大電視台表示,原本應該是週二要錄影的《娛樂百分百》,主持人本來就是黃偉晉、陳零九跟邱鋒澤會一起主持,加上疫情的關係已經有事先錄製很多存檔,所以在5月下旬是否開棚,仍未確定。等於是宣告愷樂將停錄一個月,損失至少新台幣40萬元。

看更多:無辜捲入風波?大根發聲挺羅志祥「感情事他們自己解決」:再罵我截圖提告!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此外,不少網友在羅志祥跟愷樂的事情爆發之後,都紛紛湧入《娛樂百分百》的粉絲專頁,要求節目單位必須換掉主持人,認為他們兩人的存在會影響節目觀感,「趕快換掉羅志祥跟愷樂,不然就拒看!」、「看到他們兩個人出現就覺得好噁心耶」、「哇!豬入蝶如果還敢再回來,相信會引起很大的風波」、「兩人之後應該是不會再合體了吧?」。

看更多:羅志祥「約妹鹹濕對話」外流!私敲24歲辣女:幫舒壓我很色,寫真哥全包!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面對種種對於主持人的不滿,《娛樂百分百》並未做出正面回應,也沒有肯定說未來主持人會不會換掉羅志祥跟愷樂,只是以存檔很多作為回應!不過,報導中也有提到,依照目前狀況來看,周揚青雖然暫時不再爆料,不過她的閨蜜卻出面放話,「周揚青心軟!但你欺負我朋友,我跟你沒完!3個月前我就知道這個事情,你等著,所有人!一筆一筆算清算」。

看更多:愷樂深陷羅志祥「桃色風波」!《狼人殺》首播現身狂被網砲轟:靠焦凡凡救火!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