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捲入風波?大根發聲挺羅志祥「感情事他們自己解決」:再罵我截圖提告!


無辜捲入風波?大根發聲挺羅志祥「感情事他們自己解決」:再罵我截圖提告!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大根IG

藝人羅志祥最近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女方還在微博上寫下「分手信」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淫亂,讓不少內幕都紛紛被挖、爆料出來,兩人的感情分手鬧得整個演藝圈滿城風雨!而藝人大根身為羅志祥的好兄弟,也因此被捲入了這一次的桃色風波裡,有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批評、嘲諷大根,讓他忍無可忍,發聲力挺小豬,還揚言說要對那些羞辱他的網友提告!

看更多:羅志祥「約妹鹹濕對話」外流!私敲24歲辣女:幫舒壓我很色,寫真哥全包!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先前羅志祥才被爆出跑去宜蘭的別墅參加泳池趴,跟他一同在場的還有好朋友大根,當時還傳出有20多位的直播主辣妹陪玩,大根抱著其中一位女生走到泳池邊,把對方丟進泳池裡,小豬則是在一旁看好戲,似乎玩得非常開心。

看更多:愷樂深陷羅志祥「桃色風波」!《狼人殺》首播現身狂被網砲轟:靠焦凡凡救火!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如今周揚青爆出了羅志祥愛約炮、多人運動...等醜聞,讓身為好兄弟的大根也跟著中槍,許多網友們都紛紛湧入大根的社群平台留言批評他,還說出非常酸的言語,「沒才藝也沒有顏值,但靠對了大哥就有妹」、「爽的時候一起爽,挫屎的時候怎麼可以只有大哥扛?」、「厲害耶~小豬被爆料成這樣,你怎麼都沒事呀?」

看更多:周揚青直接點名愷樂「去檢查性病」!羅志祥凌晨急發聲:對不起,我錯了!

圖片來源:大根IG

大根在面對這些莫名其妙的言論之後,決定再也不要容忍,直接發文反嗆說,「感情的事情,就他們去解決就好,但所有在下面謾罵的留言,我都會截圖提告,要酸的要噹的,在這篇下面留言吧!注意用詞!」讓網友們看完都紛紛傻眼到不行,「這時候出來護航是什麼意思?」、「你是不是也有問題,不然為何護航!」、「我是覺得你沒有錯就不用理網友啦!」但也有人力挺大根,「真無辜」、「躺著也中槍耶」、「我們相信你」、「沒事啦~」。後來大根將發文刪除,再次讓網友們感到不滿。

看更多:天生渣害他丟了3.6億!羅志祥遭陸網逼退《極限挑戰》 赴陸開工隔離到一半GG!

圖片來源:大根IG

圖片來源:大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