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約妹鹹濕對話」外流!私敲辣模呂亞晞:幫舒壓我很色,寫真哥全包!


羅志祥「約妹鹹濕對話」外流!私敲辣模呂亞晞:幫舒壓我很色,寫真哥全包!

圖片來源:呂亞晞IG羅志祥IG

藝人羅志祥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23日突然在微博貼出「分手信」,毫不客氣的爆料小豬在交往的這些日子來,幹盡了哪些噁心事,而小豬為了避免再被爆更多料,在24日凌晨5點多緊急發文再道歉,承認自己真的傷害很多女性!不料,女星呂亞晞(格格)竟也出面爆料羅志祥曾追求過她,還曬出鹹濕對話,讓大家看到羅志祥說,「幫我舒壓,我很色」。

看更多:周揚青直接點名愷樂「去檢查性病」!羅志祥凌晨急發聲:對不起,我錯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根據《ETtoday》報導,女星呂亞晞提供了多張私訊對話截圖,可以清楚的看到上面的時間顯示為2019年5月23日,從那天由羅志祥開頭私密對方打招呼,「我有買你寫真!你很正!」、「我這樣會不會很痴漢?」還不停跟女方說,「你我的菜啊!」、「不知道你身材這麼好」、「你在家?穿怎麼樣?」,並接著貼出一張格格穿著性感衣服的照片說,「以後這種照片不能PO,要先給我檢查才可以!」似乎當自己是對方的男朋友一般。

看更多:愷樂深陷羅志祥「桃色風波」!《狼人殺》首播現身狂被網砲轟:靠焦凡凡救火!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接著羅志祥也非常勤勞的一直私訊對方說,「你很我的菜,外表、身材,個性不知道,有情趣加分!」得知女方正在出外景,還不忘詢問對方是不是住飯店,就連遲遲等不到回覆,也會著急的問說「人呢?」再覆上女方先前上娛樂百分百跟他的合照說,「有沒有登對?」。

看更多:點名「檢查性病」槓上蝴蝶!周揚青徹底斬斷羅志祥 放話:我單身快來追!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一連串的訊息下來,格格終於回說自己剛剛去弄妝髮,羅志祥便積極詢問對方,「當初上娛百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搭訕我?」還不忘關心對方說,「忙完了嗎?」、「搭高鐵回來嗎?」、「有錢嗎?」還關心到對方寫真的銷售量跟抽成,一聽到對方還有300本沒賣完不能領到錢,馬上大器的說「我全包!我用別的名義買!」、「哥哥幫你,沒關係我照顧你!」

看更多:饒舌歌手爆「周揚青也約炮」 挺小豬怒嗆:男人都會犯錯,妳也不是好鳥!

圖片來源:呂亞晞IG

圖片來源:呂亞晞IG

此番言論讓格格覺得受寵若驚,但還是回覆小豬說,「你感覺很忙」,殊不知小豬竟然對她說,「還是有機會,看你怎麼幫我舒壓啊~我這樣會不會很壞?」更是大方的跟女方說「我很色!」讓對方嚇到不行,最後羅志祥似乎是察覺女方冷冷的,便說「靠北,那我不直接了,我走了」。這番對話內容流出,更是證實了羅志祥喜歡到處約妹這件事,也讓網友們傻眼到不行!在對話截圖流出後,羅志祥經紀公司也出面說這是「憑空捏造」,不過呂亞晞則表示,我願意上法院比對、查IP位址,不惜訴訟,證明自己清白。

看更多:粉絲護航小蝴蝶!周揚青驚爆「愷樂自己有男友」:對砲友不用留情面!

圖片來源:呂亞晞IG

圖片來源:呂亞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