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嗆聲叫你爸閉嘴!吳宗憲兒子親回「七字金句」 網推爆:大義滅親!


粉專嗆聲叫你爸閉嘴!吳宗憲兒子親回「七字金句」 網推爆:大義滅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希派.jpg
鹿希派

圖片來源:鹿希派吳宗憲 臉書

藝人吳宗憲最近在《綜藝大熱門》的節目中,因為說出了「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這句話,引起了全民的不滿,讓大家紛紛湧入他的臉書批評他,而他後來也有開直播跟大家說自己並沒有口誤,還說「我為什麼要道歉?我又沒幹嘛」,讓網友們氣到不行,還有粉絲專頁直接公開喊話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不料對方竟真的現身回應!

看更多:「憂鬱症是不知足」吳宗憲2018早說過!網搜過往片段驚見Sandy打臉:我不認同!

圖片來源:鹿希派 臉書

最近有一個叫做「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的臉書粉專,在12日時發文寫道,「鹿希派我知道你有在看這個粉專,你有沒有種叫你老爸閉嘴專心投資小三的賠錢生意就好」。沒想到沒多久之後,鹿希派竟然真的出現來回應這則貼文,並且很霸氣的寫下,「你覺得我有辦法?」讓網友們頓時都驚訝不已!

看更多:藝能界天王又說錯話?吳宗憲解出「憂鬱症成因」惹議 網批:內地憲不意外!

圖片來源:鹿希派 臉書

其他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你爸真的是本土舔王!」、「叫你爸閉嘴」、「留言要加s」、「小孩比老爸有智慧,唉~這幾天大義滅親的真多」、「刷仇恨的粉專哈哈」、「來朝聖了!」、「笑死人」、「你覺得我有辦法超好笑」。

看更多:館長爆料「憲哥欠債上億是余天說的」!吳宗憲反嗆:我4個月賺1億,錢不重要!

圖片來源: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 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後來粉專也回應鹿希派說,「你都能叫他加個S了,要相信自己!」不過隔沒多久鹿希派的留言就被刪除了,但網友們手速非常快,仍然有截圖在網路上瘋傳了開來,大家都紛紛表示,「要相信自己!」

看更多:直播嗆聲被吳宗憲吉爆!館長抖猛料「欠債上億啥時還」:我妨害名譽第一名,要告來!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