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界天王又說錯話?吳宗憲解出「憂鬱症成因」惹議 網批:內地憲不意外!


藝能界天王又說錯話?吳宗憲解出「憂鬱症成因」惹議 網批:內地憲不意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圖片來源:PTT截圖吳宗憲 臉書

藝人吳宗憲從出道至今,已是演藝圈的大老級人物,他的主持功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他也經常會針對時事發表自己的看法,時而引起網友們的共鳴,時而引起爭議!像是先前跟館長隔空在臉書互嗆的事情,才剛到一段落,最近又被網友們發現他在節目中,說了奇怪的話,被眾人噓到不行!

看更多:館長爆料「憲哥欠債上億是余天說的」!吳宗憲反嗆:我4個月賺1億,錢不重要!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最近網路上有網友們熱烈在PTT上討論《綜藝大熱門》的節目,某集以「藝人也吹斜槓風!是什麼副業比本業賺更多?」為題的內容,因為吳宗憲在節目中跟憂鬱症患者們喊話說,「所有憂鬱症的患者仔細聽著,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這三個字,『不知足』!」

看更多:直播嗆聲被吳宗憲吉爆!館長抖猛料「欠債上億啥時還」:我妨害名譽第一名,要告來!

圖片來源:PTT截圖

圖片來源:PTT截圖

原PO在看到這一集之後,也截下了幾張截圖在PTT發文寫道,「我們藝能界天王吳宗憲!為廣大憂鬱症患者解出了憂鬱症的成因!只要知足就可以避免自己的憂鬱症了好嗎!真的是想不開欸~謝謝憲哥提點!」並且提出疑問給其他網友說,「有沒有憂鬱症的原因的八卦?」

看更多:吳宗憲慘遭酸民圍剿!「E球辣模」列3大點替他抱不平:當憤青就是愛台灣?智商堪憂呀!

圖片來源:PTT截圖

圖片來源:PTT截圖

沒想到此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激烈的關注與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哪個神棍來著?」、「那憲哥應該也有啊!這麼老了還想賺更多~」、「館長看到這個訊息,會繼續砲他嗎?」、「會成為窮人也只因為三個字:沒有錢」、「內地憲水準不意外」、「他自己憂鬱症看看,再出來消費憂鬱症的病」、「台灣綜藝水準真的高」、「可悲」。

看更多:嗆完館長還不夠?吳宗憲直播提「台獨剋星」 揭露黃安「4大罪狀」:你在台灣沒市場就是因為不夠好笑!

圖片來源:PTT截圖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