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嗆聲被吳宗憲吉爆!館長抖猛料「欠債上億啥時還」:我妨害名譽第一名,要告來!


直播嗆聲被吳宗憲吉爆!館長抖猛料「欠債上億啥時還」:我妨害名譽第一名,要告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吳宗憲臉書

館長(陳之漢)一直以來在網路上就是以發言「直白、嗆辣」受到粉絲們喜愛,而他也經常在自己的直播中提到各種時事議題,像是前陣子就在直播中嗆聲吳宗憲,讓憲哥整個被惹毛,氣到要直接對館長提告!沒想到館長竟然回說,「余天爆料吳宗憲在外面有欠債!要告就來!我現在是全台灣妨害名譽第一!」

看更多:館長開砲「台灣卒仔」!吳宗憲開直播反嗆「會讓你付出代價」 網酸:人民幣真香!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25日在度開直播跟粉絲分享自己的近況,他透露,律師接到了檢察官的電話,才得知原來自己被吳宗憲提告!並爆出憲哥的料說,「我跟余天還聊到你,問你什麼時候要還錢?欠了幾億什麼時候要還?」還接著嗆說,「我沒有負債,他四處欠,出來工作都是在還債」,並透露這些都是余天大哥跟他說的!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後來也談到「口罩爭議發言」掀起了論戰,館長則表示,因自己不滿憲哥批評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的事情,才會開炮!還說自己近幾年已經捐出了4000萬,光是今年就已經上百萬,還反問憲哥說,「啊你捐多少?」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其實,憲哥先前在直播中也有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政治角度,誰當選就支持誰!台灣口罩要先夠用、保護好自家人是對的,只是蘇貞昌不應該對著媒體說這些!」對於館長開直播說自己被告的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憲哥則表示,「律師在處理呀!只要有侵犯個人的部分,我們是一定會提告的!」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