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爆料「憲哥欠債上億是余天說的」!吳宗憲反嗆:我4個月賺1億,錢不重要!


館長爆料「憲哥欠債上億是余天說的」!吳宗憲反嗆:我4個月賺1億,錢不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圖片來源:吳宗憲館長 臉書

館長(陳之漢)先前在直播中透露自己被吳宗憲告的消息,並且又扯出余天跟他爆料說,「吳宗憲在外面欠債好幾億!」讓吳宗憲非常傻眼,並且在受訪時直接嗆館長說,「一切都是胡說八道!」並且透露說,當下一知道這件事,就有跟余天、李亞萍通電話,對方也解釋說,「事情不是這樣」,打臉館長。

看更多:直播嗆聲被吳宗憲吉爆!館長抖猛料「欠債上億啥時還」:我妨害名譽第一名,要告來!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館長先前在直播中曾經爆料「吳宗憲在外面欠債好幾億」,還強調說,這些事情都是「余天」告訴他的!讓這件事迅速在網路上傳了開來,吳宗憲也馬上找了余天跟李亞萍求證,余天表示,「事情不是這樣的,那是在下館長節目後閒聊的內容,沒想過會被拿來做文章!」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而憲哥聽了余天的說法之後,也跟對方說「不用解釋」並表示,「自己清楚他的意思不是這樣!」後來憲哥也提到,雖然當年LED在台灣沒有做成功,但工廠移到深圳繼續做,「規模至少有4棟中天電視台,這間公司1億9千萬,我是55%的股東,也才1億多,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只要認真工作4個月就有1億了!怎麼會俗氣到去講錢?」最後還說,錢對他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

圖片來源:館長 臉書

憲哥也有提到自己跟館長的官司,非常無奈的說,「罵我是他的工作啊!那天看到有文章說『舉著民主大旗搖旗吶喊的人,通常對民主沒有過什麼貢獻』。我自己確實是沒有把「愛台灣」掛嘴邊,但他在台灣受教育、在金門當兵、繳稅也是在台北繳,沒有在北京罵台北的紀錄」,對於被當箭靶、一直被罵感到好無奈。

圖片來源:館長 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