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首度「鄭重道歉」!宣佈1調整方式滿足大家要求 獲網力挺


老高首度「鄭重道歉」!宣佈1調整方式滿足大家要求 獲網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YouTuber老高被指控抄襲日本影片,他事後發聲明表示:「本頻道所有內容均來自網絡和書籍」。對此,許多人都出面對此發表觀點,就連自稱「抄襲前輩」的尼克星都表示:「確實是抄襲,而且手法和我差不多的拙劣,都是完整複製。」事情延燒多日,老高在新片中首度道歉並祭出改善方式。

看更多:李唯楓砸4萬買限量球鞋送好友!專家「一眼揭穿」 尷尬場面曝光

來源:老高YT

老高的新片主題是「老子」,不過他在一開始大大的秀出「鄭重道歉」四個字,接著透露錄製影片時,因為洗衣機恰巧在運轉,所以聲音品質不太好,希望大家見諒。值得注意的是,針對近日的抄襲風波,老高表示:「從本影片開始,本頻道所有影片的參考資料均會在影片說明欄中進行標註,我們也會儘量滿足大家的所有要求,謝謝。」而影片資訊欄的確有別於以往,放上了包含維基百科的網址。

來源:老高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其實不能抹滅的,是你曾經帶給我們不同的視野,感謝」、「老高太高情商和智商! 無論如何還是華人圈最強說書人」、「貼上來源確實是更好的方式,老高這種面對方式令人欽佩」。

來源:老高YT

事實上,自老高爆出爭議後,大部分的網友不但沒有炎上他,反而不斷鼓勵,風向明顯不同尋常。對此,過去曾陷入抄襲爭議的尼克星就不滿表示:「最扯的是這些智障觀眾,當初我抄襲被罵得跟狗一樣」,但是老高卻能安全下莊,讓他火大直呼:「一群雙標仔」,他甚至還直接嗆:「所以我在這邊宣佈,我正式向老高約戰!」

來源:尼克星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