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星「約戰老高打拳賽」!不滿網友雙標對待 火大怒嗆:智X觀眾


尼克星「約戰老高打拳賽」!不滿網友雙標對待 火大怒嗆:智X觀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YouTuber老高被藍泉媽媽指控抄襲,但老高解釋:「本頻道所有內容均來自網絡和書籍」,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也造成兩派人馬的論戰。對此,先前曾因為抄襲而鬧上版面的「尼克星」也分享個人觀點,並表示:「手法和我差不多拙劣」,最後更約戰老高打拳賽。

看更多:吳夢夢「1句話」讓吳宗憲主持不下去!尷尬畫面曝光

來源:尼克星YT

由於尼克星過去曾陷入抄襲爭議,他因此表示自己才是最有資格的談論這件事的人,並直言:「確實是抄襲,而且手法和我差不多的拙劣,都是完整複製。」他認為老高是為了快速上片,所以才會整段照抄,「因為這樣最快,最不花時間,而且又可以保證每期的片子都很有質量。」最後再加上自己的創意,如此操作即使被抓包,還是有後路可退。

來源:尼克星YT

至於老高的聲明中提到「本頻道所有內容均來自網絡和書籍」,尼克星認為把別人整理好的東西複製貼上就是抄襲,「所以這篇文在我看來是有點轉移焦點」。接著,他不滿表示:「最扯的是這些智障觀眾,當初我抄襲被罵得跟狗一樣」,如今老高爆抄襲,大家卻選擇繼續支持他,讓他火大直呼:「一群雙標仔」。他透露當時被網友罵爆,還跟原作者道歉跟賠償,之後又打拳賽,因此不能理解老高為什麼能夠安全下莊,「所以我在這邊宣佈,我正式向老高約戰!」

來源:尼克星YT

不過,尼克星突然話鋒一轉,接著替老高緩頰,他坦言自己很喜歡看老高的影片,而且YouTube影片其實有很多抄襲的狀況,「只是有個點要注意,就是不要太誇張的使用拷貝之術。」雖然認為老高做錯,但他也認為出面踢爆的人只是為了「蹭流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