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唯楓砸4萬買限量球鞋送好友!專家「一眼揭穿」 尷尬場面曝光


李唯楓砸4萬買限量球鞋送好友!專家「一眼揭穿」 尷尬場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唯楓.jpg
李唯楓

藝人李唯楓起初在《大學生了沒》當班底而打開知名度,之後發行個人專輯而正式走紅,近期則是常在綜藝節目現身。他日前與好友朱宇謀一起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互相爆料,朱宇謀透露李唯楓「很雞婆」,曾自告奮勇透過管道買鞋送給在潮流圈很有地位的朋友當生日禮物,沒想到卻被揭穿是「假貨」!

看更多:林襄情史再被挖!曾遇恐怖情人「騎車衝撞」 渣男偷吃還嗆:只是想發洩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朱宇謀透露跟李唯楓有一位潮流界很有地位的好友,對方很喜歡收集潮鞋,當時有一雙名鞋剛發行就要價近4萬台幣,更誇張的是有錢還買不到,超級熱門!有一次大家在聚會的時候,李唯楓自告奮勇地說:「我處理好不好,我潮流界認識滿多人的」,朱宇謀接著補刀,透露對方剛出道很紅,所以人脈很廣,因此當下很放心地把事情交給對方,便決定合資送朋友當生日禮物。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情一開始很順利的進行,也在生日當天準時送給朋友,沒想到當下有一位懂鞋的人一眼就發現是「假貨」,原來是李唯楓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買到假鞋,當下場面相當尷尬,朱宇謀表示:「因為他很愛面子,他一定覺得更丟臉。」後來是透過品牌公關買到正貨補給朋友,但前後加起來竟總共花了快「8萬」買一雙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朱宇謀透露兩人高中就認識,李唯楓經常會到家裡作客,但最扯的是有一次放暑假的時候,李唯楓竟然自己跑到家裡,還跟媽媽有說有笑,讓他不禁吐槽:「所以你現在是在把我媽嗎?」後來才知道,李唯楓跟媽媽竟然會私聊,小S更開玩笑說:「你媽喜歡他!」錯綜複雜的關係讓網友全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