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正面回應抄襲!大方承認「不是原創」 幽默回擊網友:實在能力有限


老高正面回應抄襲!大方承認「不是原創」 幽默回擊網友:實在能力有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YouTuber「藍泉媽媽」近日指控「老高」的影片內容多為抄襲,對此,老高4日於YouTube頻道正面回應抄襲事件,以幽默的態度反擊網友,「如果你追求原創,請移步自創。 你可千萬別說1+1=2,小心有人說你不是原創。 最重要的是,小茉和頻道觀眾從來沒有要求我原創。」還順便宣傳小茉做的貼圖,並附上一個逗趣的梗圖!

來源:老高與小茉 YouTube

對於藍泉媽媽指控抄襲以及網友們的質疑,老高4日於YouTube頻道回應此事,他表示收到眾多網友指控某一期內容不是原創,他大方承認:「確實,不光那一期,本頻道所有內容均來自網絡和書籍,我也只是收集這些公共信息講給小茉和大家聽。當然,我的一些個人觀點和想法除外。」他強調「光速不變」不是自己發現,「1+1=2」也不是自己原創,更自嘲:「任何客觀事實都不是我的原創, 就連我寫的這些文字,是誰創造的我也不知道。」

來源:老高與小茉 YouTube

在老高的貼文底下,迅速湧入破千則網友留言,「支持老高!沒有做錯事,這種不卑不亢的回應反而會讓觀眾感受到你的智慧和情緒管理更勝一籌!」、「千萬不要被影響了,我只求每週三的老高故事延續下去,是我每週的精神食糧~」、「老高給自己的定位一直都是『說書人』,而非『原創』作者,支持老高」。底下幾乎所有的留言都是支持老高,並期望老高繼續帶給大家精神糧食。

來源:老高與小茉 YouTube

老高最後表示:「小茉和頻道觀眾從來沒有要求他原創,對於某些人要求本頻道全新『創作』一些內容的要求,幽默回覆實在能力有限,也不符合頻道宗旨,請大家諒解。我相信今後類似的具有創造性的指控仍然會有,也欣然接受,但是小茉沒有很欣然,並向你們強推她的LINE貼圖。」老高也利用梗圖向大眾喊話:「要互相幫忙,不要富相(互相)公雞(攻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