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亞揭通話疑點!嗆Pag「喜歡加油添大醋」:道歉搞得跟玩狼人殺一樣


詩亞揭通話疑點!嗆Pag「喜歡加油添大醋」:道歉搞得跟玩狼人殺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分享某位女星有「藝人病」的故事,沒想到卻遭到詩亞以妨害名譽提告,更爆料Pag打電話給她,疑似想私下解決,不過Pag解釋只是不小心按到,沒想到卻被對方拿出來炒作。對此,詩亞火大回嗆:「一句道歉搞得跟玩狼人殺一樣」。

看更多:剛認愛又曝喜訊!愛莉莎莎甜喊「我有新寶寶」 男友嚇傻被吐槽:不是想要嗎

來源:Pag IG

針對Pag發文還原時間軸,以及聲稱打電話是不小心按到一事,詩亞火大回嗆:「請問一下,截圖、收回、打電話,這三個不一樣的動作,會有人搞錯嗎?」她認為Pag都已經發過文,不理解為什麼要擔心收回訊息,而且時機點還這麼巧,當天發文剛好就誤觸電話,「真的會有那麼不小心按到的問題嗎?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來源:詩亞IG

至於被說想要炒作,詩亞表示自己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情炒作,再加上平時也會因為小事情就被討論,何況對自身沒有任何幫助,「而且我有什麼說什麼,不像有些人喜歡加油添大醋。一句道歉搞的跟玩狼人殺一樣,有必要嗎?」

來源:詩亞IG

事實上,Pag表示自己在節目中敘述的時候沒有加油添醋,也沒有公開對方的身份,「只是陳述我的經驗和當時的感受。」怎料,詩亞卻在2日公開對話紀錄,跟所有人表明就是在講她,19日發文宣布要提告,並且公開來自Pag的未接來電,但Pag表示:「這通電話是5/2她發我們對話紀錄的時候,她把價錢碼掉,我怕ig可以收回訊息,所以想存證的時候不小心按到的。這件不小心按到的0.5秒的撥號竟然被炒作成5/19號要跟她私下解決?這個才是與事實不符。」

來源:Pag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