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亞被爆業配開天價!曬「對話紀錄」澄清:被抹黑感受不是很好


詩亞被爆業配開天價!曬「對話紀錄」澄清:被抹黑感受不是很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上聊到「藝人病」,透露過去曾想和一位前女團成員合作業配,沒想到對方竟擺姿態地說:「我的身份不一樣」,並開出天價酬勞,甚至超出預算4倍之多。後來,有網友根據線索揪出該女星就是「詩亞」,對此,她直接坦承並還原真相:「任意被抹黑感受不是很好」。

看更多:劉雨柔踢爆雙面女星!怒揭惡行「名字沒消音全播出」 網循線揪真實身份

來源:詩亞臉書

針對爭議事件,詩亞秀出與Pag的對話紀錄還原真相。根據對話紀錄可以知道,棚拍照片會被發在品牌方的社群平台,於是詩亞向對方提問:「會不會(被大眾)以為是代言呢?」Pag則回應有另一位KOL是以相同的方式進行合作,她接著表示:「但身份不同,比較容易搞混。」雖然知道代言人是誰,但是擔心民眾不知道,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來源:詩亞臉書

對於突然在節目上被爆料,詩亞無奈表示:「照片要被放在官網上確實是會像代言,跟業配當然就是不同的工作內容了。在聊天的過程裡沒有不禮貌的地方或是用詞。更沒有所謂的天價之說。」她認為自己價格公道合理,否則不會有這麼多廠商願意長期合作,更直言:「任意被抹黑感受不是很好」,有問題應該是當下溝通,而不是在背後講話。

來源:詩亞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曾經與詩亞合作的人現身力挺,「覺得人很好,沒有什麼大牌的問題,而且很用心」,也認為如果要談生意,應該是透過電話溝通,而不是透過文字判斷對方態度的好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