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亞遭《不熙娣》班底打臉!揭「私下解決真相」 昔日姐妹丫頭反挺Pag


詩亞遭《不熙娣》班底打臉!揭「私下解決真相」 昔日姐妹丫頭反挺Pa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詩亞不滿遭到《不熙娣》班底Pag影射有「藝人病」而一狀告上法院,雙方各說各話,甚至多次在網路上開戰。事件延燒多日後,Pag再度發出長文還原事情經過,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許多藝人好友的力挺,其中還有詩亞的昔日戰友丫頭,掀起關注。

看更多:超商浩克襲警陷爭議!陳沂點名李沛旭嗆「肌肉太大都這樣」 他火大反擊了

來源:Pag IG

Pag在聲明文中強調:「沒有公開揭露任何人的名字,在節目上分享的故事也沒有誇大。」當時與詩亞溝通時,對方表明自己的身份不同,她因此理解成詩亞區分自己和其他KOL的不同,雖然這個行為沒有對或錯,但她認為沒有必要特別提出來,所以才會在節目上分享這個故事,Pag表示自己在節目中敘述的時候沒有加油添醋,也沒有公開對方的身份,「只是陳述我的經驗和當時的感受。」

來源:Pag IG

怎料,詩亞卻在2日公開對話紀錄,跟所有人表明就是在講她,19日發文宣布要提告,並且公開來自Pag的未接來電,但Pag表示:「這通電話是5/2她發我們對話紀錄的時候,她把價錢碼掉,我怕ig可以收回訊息,所以想存證的時候不小心按到的。這件不小心按到的0.5秒的撥號竟然被炒作成5/19號要跟她私下解決?這個才是與事實不符。」

來源:詩亞IG

貼文曝光後,包括小甜甜、紀卜心、丫頭等人都現身留言區替Pag加油打氣,不過讓人注意的是,丫頭與詩亞過去都是從《黑澀會美眉》中出道,還同時是黑Girl的二代成員,甚至過去還是同一家經紀公司,昔日的姐妹如今立場卻不一樣,意外掀起關注。

—圖片可看全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