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愛又曝喜訊!愛莉莎莎甜喊「我有新寶寶」 男友嚇傻被吐槽:不是想要嗎


剛認愛又曝喜訊!愛莉莎莎甜喊「我有新寶寶」 男友嚇傻被吐槽:不是想要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與男友羽球教練3月被拍到在約會,戀情隨即曝光,兩人還越愛越高調,不僅在影片中合體,還不避諱在社群平台分合照,讓網友全被閃瞎。怎料她日前竟突然宣布:「我有新寶寶啦」,讓男友都要嚇壞!

看更多:禾浩辰自爆度假嗨玩「2次一夜情」不同人!豔遇事蹟全招了 經紀人嚇壞

來源:愛莉莎莎IG

25日正是愛莉莎莎的31歲生日,沒想到她竟然宣布:「今天是我的生日,要來跟大家公布一個好消息,就是我有新寶寶啦~」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但接著看內文才發現,原來只是自創的香氛品牌推出新產品!

來源:愛莉莎莎IG

貼文曝光後,大家紛紛刷起一排「生日快樂」之外,還有許多人驚呼:「嚇死!昨天才在打羽球,想說居然!」、「第一眼看到寶寶有誤會、震驚了一下」、「還以為你懷孕了」,就連男友都現身留言區表示:「靠北,嚇死我以為有什麼寶寶」,愛莉莎莎回覆:「你不是很想要嗎?」他見狀趕緊澄清:「沒有說過餒!」一來一往有的有趣互動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愛莉莎莎IG

事實上,由於羽球教練曾爆出烏龍暴力事件,再加上愛莉莎莎的收入比較高,許多人認為他是為了錢而接近女方,為了堵住酸民的閒言閒語,因此在Joeman的幫助下,已經先簽署「婚前協議」,財產跟開銷各自負責,男友還開玩笑說:「我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不僅如此,協議內容還包含小孩以後要跟母姓、對婚姻不忠就要賠200萬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