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5準影帝介紹:林柏宏、張孝全角逐北影!《疫起》王柏傑首戰對上黑馬蔡凡熙


台北電影節/5準影帝介紹:林柏宏、張孝全角逐北影!《疫起》王柏傑首戰對上黑馬蔡凡熙

第25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在今年7月8日於臺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行。本月15日先行公開本屆入圍名單,其中,《疫起》以13項入圍領跑,《查無此心》則是以12項、《哈勇家》11項、《黑的教育》和《一家子兒咕咕叫》8項緊追在後。演員林柏宏今年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男主角,將與王柏傑、張孝全、蔡凡熙、游安順角逐影帝寶座!

更多台北電影節相關文章: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5#News

游安順

游安順近期的影視作品橫跨電影、電視甚至舞台劇,早在2017年就以《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拿下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爾後再分別以《大吉》的「廖信全」、《盲人阿清》的「阿國」成為第55屆金鐘獎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的雙料贏家。

先前以《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影評人協會獎」的游安順,如今確定三度挑戰北影,前兩次都是以男配角入圍,這次三度扣關北影影帝之位,也將二度對上以《罪後真相》入圍的張孝全,勢必成為一大看點!

來源:台北双喜電影

張孝全

2012年憑藉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獲得第14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張孝全,繼去年《童話.世界》後,連續兩年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這次他攜手陳昊森,在劇中飾演一名過氣名嘴「劉立民」,一甩木訥形象詮釋極具反差的媒體人,搭配上燒腦的劇情,相當引人入勝。

來源:威視電影

王柏傑

王柏傑2020年以《罪夢者》入圍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2022年再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殺入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聲勢於近年節節攀升。

而本屆台北電影節入圍最大贏家《疫起》,身為主演王柏傑可說是來勢洶洶,他憑著詮釋醫師「夏正」一角,首獲角逐北影影帝的門票,同劇演員薛仕凌則是以記者「金有中」一角入圍最佳男配角。

來源:CATCHPLAY

林柏宏

2016年以《六弄咖啡館》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林柏宏,早在2009年就入圍過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最佳男主角兩大獎項,於影壇深耕多年的他,今年帶著叫好又叫座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北影影帝之位,讓「鬼家人CP」的影迷為之興奮!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雙雙在影帝入圍名單中廝殺,最終由林柏宏出線進入名單中,該劇結合同志、人鬼戀、冥婚等多元元素,讓每位角色都能一展鮮明,林柏宏詮釋的同志角色不僅讓人捧腹大笑,沈浸其中的同時也備受感動,賺人淚水。

來源:金盞花大影業

蔡凡熙

由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長片《黑的教育》去年一次入圍金馬獎4項大獎,不僅成功讓主演朱軒洋抱走人生首座金馬最佳男配角,這回又將出道6年的蔡凡熙送進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愧為本屆黑馬當之無愧。

蔡凡熙自影集《通靈少女》出道,同年直接轉戰大銀幕,短短幾年間的蛻變外界有目共睹。《黑的教育》中透過「王鴻全」一角的黑化,展現與以往陽光形象極大反差的戲路,演繹出不同角色所需要的情緒,也期望未來能在更多作品一窺他的多元面貌。

來源:禾豐九路

>>5準影后介紹:「最年輕女配」王渝萱對上《查無此心》張鈞甯 陸小芬睽違20年再角逐影后

>>「最佳劇情長片」入圍介紹:《疫起》入圍13項聲勢高漲!柯震東初執導電影成黑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