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分手後首發聲!揭「4年情斷原因」認了:在感情中不成熟


孫安佐分手後首發聲!揭「4年情斷原因」認了:在感情中不成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孫安佐跟直播主阿乃穩定交往4年,沒想到日前卻無預警爆出兩人已經分手,女方還在回答網友的問題時表示:「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雙方似乎在相處上有不少問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孫安佐承認分手並做出回應。

看更多:國片女神被爆「人設崩壞」!甜美形象私下竟冷漠0互動 小S緩頰:有些人不擅長

來源:孫安佐IG

針對和阿乃分手一事,孫安佐10日透過IG限時動態首度表態:「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但這是兩人之間的事,所以我之後也不論談論此事,希望大家能理解。」雖然女方已經將過去的甜蜜貼文都刪得一乾二淨,但反觀孫安佐則是還偷偷留著,甚至連貼文中稱呼對方是「女朋友」的文字都沒有更改,似乎還沒完全走出情傷。

來源:孫安佐IG

分手消息會曝光全因為阿乃3日在IG開放匿名問答與網友互動,並寫下:「私人感情不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無預警透露已經與孫安佐分手。被問「下一任不能有什麼特質」時,她總共列出5點,包含衛生習慣良好、有禮貌、自己住、工作穩定且經濟獨立,「任何一切都不用再教育,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間接曝光與孫安佐分手的原因。

來源:孫安佐IG

這段戀情雖然是相差9歲的姐弟戀,但阿乃曾表示不會因此感到有隔閡,反而是自己有時候更像小孩子,至於「孫安佐哪一個部分最吸引人」,她表示:「他是少數能讓我笑的,加上面對酸民的態度是多數人做不到的。」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愛意,沒想到如今卻分道揚鑣。

來源:阿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