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分手4年女友!女方嘆「不想在感情當媽」 狄鶯發聲了


孫安佐分手4年女友!女方嘆「不想在感情當媽」 狄鶯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孫安佐與網紅女友阿乃交往4年多,並在去年底公開認愛,兩人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就連孫鵬、狄鶯都對她讚譽有加,好感情令稱羨。怎料,女方日前回答網友問答時,無預警透露兩人已經「分手」,還開出下一任的理想條件。對此,狄鶯也回應了。

看更多:被質疑只敢嗆鳳梨!陳沂點名Toyz「3問題」 火力全開猛嗆:就是一個爛人

來源:狄鶯臉書

阿乃3日IG開放匿名問答與網友互動,並表示:「私人感情不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無預警透露已經與孫安佐分手。被問到「下一任不能有什麼特質」時,她總共列出5點,包含衛生習慣良好、有禮貌、自己住、工作穩定且經濟獨立,「任何一切都不用再教育,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似乎間接曝光與孫安佐分手的原因。

來源:狄鶯臉書

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況,阿乃表示想要暫時休息一段時間,先好好愛自己跟貓,也想趁這段時間努力運動,達成心目中的理想狀態。不僅如此,她還一一回答許多大尺度的問題,感覺心境上已經變得相當自由。

來源:孫安佐IG

而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針對孫安佐分手一事,狄鶯表示:「小孩的事我都不清楚,不管如何,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事實上,狄鶯曾在家族聚餐開直播,期間介紹到阿乃時還開心地說:「這是我媳婦,叫做阿乃,統稱叫寶貝!」展現出親密好感情,也曾透露女生就住在自己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