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帶正妹女友見父母!「手伸到後面」親密互動曝光 她揭狄鶯真實面:可愛到爆炸


孫安佐帶正妹女友見父母!「手伸到後面」親密互動曝光 她揭狄鶯真實面:可愛到爆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孫安佐上個月中參加健美比賽獲得佳績,他事後在貼文中向許多人一一表達感謝,還大方標記女友麻姬兔的帳號高調放閃,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而女方則是在日前曬出與孫家同桌吃飯的照片,並透露了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偶像劇一般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到超羨慕!

看更多:洪詩曬「超大鑽戒」被求婚成功!交往近3年情定李運慶 曬合照甜喊:我就是那個禮物

來源:麻姬兔IG

麻姬兔1日在IG罕見分享與孫安佐家人一起吃飯的合照,席間還能看見孫鵬跟狄鶯,感覺得出來雙方相處得十分融洽。接著,她透過限時動態的問答與網友互動,被問到「怎麼認識」,她透露有一次在西門町意外巧遇孫安佐在拍片,「我是他的鐵粉,就站在遠處觀看他」,後來在旁人的慫恿下,兩人順利合照,她事後將照片上傳到IG並標記對方,孫安佐見狀後主動搭話,便因此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來源:麻姬兔IG

但其實在此之前,孫安佐早就在網路上注意到了麻姬兔,她笑說:「看我的IG直接愛上我,到處跟人說我是他的理想型」,還曾經私訊搭訕,但還等不到她回覆,孫安佐就把訊息收回,不然兩人應該就會更早認識彼此。至於男友哪一個部分最吸引人,她表示:「他是少數能讓我笑的,加上面對酸民的態度是多數人做不到的」,即使是姐弟戀,也不會感覺到有隔閡,坦言自己有時候更像小孩。

來源:麻姬兔IG

對於兩人的感情狀況,麻姬兔甜蜜說道:「現在、未來,我就愛他!」坦言雙方過去的感情路都不順利,「但未來,只要他不離開,我會一直在他身邊。」不僅如此,她還大讚狄鶯私下為人「可愛到爆炸」,感覺得出來與男友家人互動相當融洽!

來源:麻姬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