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女神被爆「人設崩壞」!甜美形象私下竟冷漠0互動 小S緩頰:有些人不擅長


國片女神被爆「人設崩壞」!甜美形象私下竟冷漠0互動 小S緩頰:有些人不擅長

節目《小姐不熙娣》邀請廣告明星上節目分享趣事,其中一位演員黃子嘉透露自己的女兒曾與一位形象甜美的女藝人合作,但是對方一到現場就完全把小朋友當空氣,不想有多餘的互動,與螢幕上的形象差異很大。不僅如此,她還加碼爆料對方演出過的影集相當熱門,小S一聽名字立刻出面緩頰。

看更多:艾薇夜奔《全明星》男星家甜蜜擁吻!吳霏「頭埋大腿調情」戀情曝光 雙方回應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黃子嘉表示自己的女兒在多年前曾跟一位形象甜美的女星一起拍廣告,為了避免小朋友怕生哭鬧,所以會希望大人可以事前先跟兒童演員培養感情,避免影響到拍攝進度,但是對方一到現場就消失,只有開拍才會出現,態度相當冷淡,她直言:「就是會把小朋友當空氣」,認為對方私下的個性跟螢幕上相差很大。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黃子嘉偷偷告訴小S對方的真實身份,並爆料對方演出的影集非常有名,也讓她因此了解到藝人不同的一面。對此,小S出面緩頰,「可能有些藝人就是不擅長跟小朋友互動」,但黃子嘉表示因為對方形象甜美,所以才會誤會是能夠跟小朋友相處,小S還開玩笑說:「就像我生三個,你們以為我很喜歡小孩啊!我恨死小孩,討厭死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搞不好人家就是有事在忙,不是故意不跟小孩互動 而且就像小S說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小孩」,也有人發現小S一改常態幫當事人解釋,似乎是與對方有私交,所以才想幫忙闢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