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深夜共遊歐弟前妻!角落「口水交流」 本人親自回應了


周湯豪深夜共遊歐弟前妻!角落「口水交流」 本人親自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藝人周湯豪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像是他日前曾與女團HUR的C.Holly爆出緋聞,不過他第一時間就澄清是單身,怎料日前又被拍到與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單獨共遊,甚至還有「口水交流」,對此,周湯豪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梁云菲私密片外流!崩潰喊「真的很害怕」 金剛遭指是主角爆氣:好好過生活不行嗎

來源:周湯豪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鄭雲燦2日先是獨自一人現身松菸看展,之後便與朋友們會合,其中一人就是周湯豪,一行人聊了一陣子後,就各自離開,周湯豪跟鄭雲燦則是一起到停車場開車。接著,兩人驅車到某家泰式餐廳候位等吃飯,在等待的期間,他們還走到陰暗的角落抽菸,並共用同一支電子菸,完全不介意有口水交流,甚至連手機殼都十分相似,可見已有一定程度的交情。

來源:鄭雲燦IG

對此,周湯豪透過公司第一時間作出回應:「兩人只是一起去看共同朋友的展覽,當天去看展他也有po IG,是很公開的行程。」而周湯豪與鄭雲燦似乎已經認識一段時間,日前就曾被目擊兩人在同一台車上,鄭雲燦還主動替周湯豪宣傳演唱會資訊,關係非常要好。

來源:周湯豪IG

事實上,鄭雲燦和陳昊森2021年被拍到在女方住處共度整晚,隔天離開時,還刻意避嫌,選擇一前一後離開住處。從停車場離開後,疑似怕被跟拍,還先在附近繞了一圈,可以感受到他們想掩蓋彼此的關係。據了解,相差8歲的兩人,從年初就已經追蹤了彼此的社群,而且兩人都對重機很感興趣!沒想到如今又傳出與周湯豪的緋聞,感情生活再度掀起關注。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