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私密片外流!崩潰喊「真的很害怕」 金剛爆氣回應:好好過生活不行嗎


梁云菲私密片外流!崩潰喊「真的很害怕」 金剛爆氣回應:好好過生活不行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消失演藝圈兩年,日前才剛宣布回歸,沒想到卻爆出「私密片外流」,她無助表示:「我真的很害怕」,透露影片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外流,目前已經採取法律途徑,並呼籲大家「請勿再傳播」。

看更多:奎丁重提艾瑞絲砸雞蛋事件!坦言「被YTR們疏遠」:酸民的留言太狠

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18日在IG發文承認私密片遭外流,她表示:「我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事情就是發生了。我真的很逃避這一切,原本也不想多做什麼回應,我真的很害怕。」但是為了保護深愛的人,所以必須勇敢面對,坦言自己很受傷,現任男友更不好受。

來源:梁云菲IG

關於影片內的發生時間點,梁云菲表示:「是好幾年前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外流。現在我能做的,只有拜託大家不要散播影片。」目前已經採取法律途徑,「請勿再傳播。」梁云菲現任男友則無奈表示:「有時候你很想好好過生活,但就是這麼難。」

來源:梁云菲IG

至於影片男主角的真實身分眾說紛紜,有網友猜測是過去的男友金剛,對此,他氣憤表示:「自己好好過生活不行嗎?不要什麼都扯到我!而且我沒有、沒有、沒有這種癖好!再來我都會剃毛!到底夠了沒?」對於流言蜚語感到很困擾。

事實上,梁云菲2021年曾因喝醉直播而有脫序行為,一下子崩潰大哭抱怨男人,一下子喝酒熱舞,甚至還意外「露點」,雖然隨即遮掩,但畫面還是遭到截圖瘋傳。事後,她坦言已經喝醉,不記得直播內容,但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情,所以不需要被檢討。

來源:金剛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