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雲燦驚爆「帶陳昊森回家過夜」!前夫歐弟發聲掀熱議


鄭雲燦驚爆「帶陳昊森回家過夜」!前夫歐弟發聲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漢聲.jpg
歐漢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昊森.jpg
陳昊森

演員陳昊森憑著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隨後工作邀約不斷,人氣水漲船高!而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雖然他曾在2018年公開認愛圈外女友王翔,但隔年就傳出雙方戀情告終的消息,後來感情生活都非常平淡,不料最近卻突然爆出他與歐弟(歐漢聲)前妻鄭雲燦過夜、疑似正在交往的事,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坤達、柯佳嬿罕同框!他還沒露臉直播飆破6000人 歐弟愣:太誇張

來源:陳昊森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昊森和鄭雲燦兩人被爆出在上個月29日在女方內湖住處共度整晚的消息,而兩人30日離開時,還刻意避嫌,選擇一前一後離開住處!從停車場離開後,疑似怕被跟拍,還先在附近繞了一圈,可以感受到他們極度想掩蓋彼此的關係,據了解,相差8歲的兩人,從年初就已經追蹤了彼此的社群,而且兩人都對重機很感興趣!

來源:微博

更引人注意的是,陳昊森被發現在IG平台上另有帳號「xiangyang1227」,而這個帳號的數字剛好是鄭雲燦的生日,讓外界都猜測這是他們的低調放閃!而先前,鄭雲燦與友人聚會的合照在上傳後,也刻意把畫面中其中一位男子的臉給遮住,便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被遮臉的男生激似陳昊森,沒想到當網友主動詢問鄭雲燦那位男子身分後,卻直接遭被封鎖,照片後來也隨即消失。

來源:微博

在前妻跟陳昊森爆出過夜的消息後,歐漢聲也透過經紀人發聲表示,「女方開心幸福就好,祝福!」,大方展現好氣度。其實,歐漢聲跟鄭雲燦兩人結婚6年,育有一女,直到今年8月驚傳兩人離婚,後來歐漢聲也證實此事,透過經紀人表示,「歐弟夫婦是很平靜的決定離婚,關係也都很友好」,坦言雙方經過磨合和溝通後,仍找不到適合的相處方式,才會決定分開。

來源:歐漢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