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新女伴過夜8小時!嫩妹身分遭起底是「女團成員」 他親自回應掀關注


周湯豪新女伴過夜8小時!嫩妹身分遭起底是「女團成員」 他親自回應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歌手周湯豪人帥又有才華,一直是粉絲心中的男神,而他的感情狀況始終相當神秘,雖然過去曾爆出與網紅雀斑小姐穩定交往中,但始終沒有親口承認此事。不過,他最近被週刊拍到身邊的女伴似乎悄悄換了人,甚至還在工作室度過一夜,據了解,女方的真實身分竟是女團HUR的成員C.Holly。

看更多:羅志祥新歌造型爆抄襲Lisa!無奈嘆「朱碧石為什麼比我紅」 揭1原因大方自嘲被讚翻 

來源:C.Holly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湯豪日前與友人在台北市信義區相約玩樂,包含他在內總共有三男三女,一行人直到凌晨才步行回到周湯豪的工作室,期間還會時不時注意周遭狀況,留意是否被跟拍。值得注意的是,友人到了早上都成雙成對的離開,似乎是情侶之間的聚會。

來源:周湯豪臉書

而周湯豪一早便離開了工作室,留下C.Holly待了8小時才再度現身,到了中午,女方準備前往工作地點時,被發現已經換了一套衣服,疑似在工作室留有換洗衣物,而兩人還穿著同個品牌,但是不同款式的鞋子。從周湯豪如此放心讓C.Holly一個人待在工作室來看,再加上女方有辦法換裝現身、身穿同品牌鞋子,不難看出兩人有一定的交情存在。至於兩人的關係究竟為何,周湯豪僅表示:「這裡是工作室,很多朋友會來討論工作跟錄音,也有借給朋友們使用,謝謝。」

來源:C.Holly IG

事實上,周湯豪一直對於戀情保密到家,雖然與雀斑小姐情纏6年,也被多次拍到女方自由進出工作室,或被抓包穿情侶衣、多次現身同個地點等,但始終沒有承認兩人的關係,直到他近期替演場會宣傳時表示:「完全沒心思和力氣在談戀愛上」,似乎證實多年感情已經告吹。

來源:周湯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