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COPY防彈少年團「Jimin」的臉 英國粉絲狂噴700萬「鼻子差點掉下來」!


為COPY防彈少年團「Jimin」的臉  英國粉絲狂噴700萬「鼻子差點掉下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當紅男子天團「防彈少年團」從2003年出道後,就以多首膾炙人口的音樂廣為人知,並接連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強專輯冠軍,更站上聯合國演講台,是全球家喻戶曉的天團。因為人氣旺盛的關係,在世界各地都有著眾多粉絲。在英國就有一位「防彈少年團」的超級粉絲奧立佛(Oliver暫譯),因為相當熱愛防彈少年成員的Jimin,甚至為了將自己的鼻子整形成跟Jimin一樣,所以不惜花費將近700百萬元新台幣整形。

圖片來源/BTS official IG

圖片來源/BTS official IG

根據外媒報導,奧立佛是K-POP防彈少年團的超級粉絲,因為在工作的關係到訪韓國,結果首次在電視上看到防彈少年團便震驚不已,立刻被吸引成為他們的粉絲。因為他特別熱愛團隊中的主唱Jimin,為了讓自己長得和Jimin一樣,他花費了195,000英鎊(約台幣700百萬元)做縮鼻手術。奧立佛表示,整個防彈少年都是非常完美的,但是團隊中的主唱Jimin是他心目中的終極偶像:「我有許多Jimin人形立牌,然後我將會帶著Jimin到餐廳中,和Jimin一起躺在床上睡覺。」,而奧利佛對於Jimin的熱愛還不僅僅於此,他甚至表示:「如果我不能和Jimin在一起,至少我可以看起來像他。」

圖片來源/METRO

圖片來源/BTS Jimin IG

奧利佛為了擁有偶像的長相,因此到處環遊世界,並且進行了100次手術,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和偶像Jimin一樣的外貌,不過他到現在對於自己的外表還是不滿意。在求助了醫生Paul(保羅)和Terry(泰瑞)後,醫生卻對他瘋狂的追求明星臉的行徑感到擔憂,泰瑞更表示:「整形手術越極端,危險就越極端」。

圖片來源/E news

圖片來源/BTS Jimin IG

經過醫生們檢查後發現,長期接受整形手術的奧利佛,鼻子因為手術的關係只剩下兩小塊的軟骨。保羅醫生表示,根據奧利佛鼻子的狀況,即使有醫生願意執行手術,也無法再縮小鼻子了,因為也已經沒有軟骨可以再縮小了,更警告他,如果再次接受手術的話,他的鼻子可能會有變黑,還會有掉下來的風險,嚇得奧利佛連忙表示:「我寧願鼻子大,也不願意沒有鼻子」。

圖片來源/E news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