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全員入伍!田柾國開播「捨不得下線」獻入營前最後告白 ARMY爆哭:會等你


BTS全員入伍!田柾國開播「捨不得下線」獻入營前最後告白 ARMY爆哭:會等你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10年,人氣席捲全球。在成員Jin、J-hope、SUGA相繼入伍後,其餘4位成員也在近日宣布在今年入伍,正式進入團體「軍白期」,團員們在證實消息後,也紛紛曬出平頭照為入伍做準備。就在入伍前夕,「黃金忙內」田柾國開啟了直播與ARMY們道別,滿滿的不捨讓ARMY喊:「等你回來!」

看更多:抓!極品寫真女星「挺絕頂渾圓」逛台灣夜市 嘴咬這兩球網嗨炸猛搜:是寧夏

田柾國在入伍前夕,以「我會好去好回的」為標題開啟直播,他表示:「各位,明天就要入伍了,所以...大概就是入伍之前最後一次直播」,指出到了最後一天,才開始意識到自己內心思緒的不平靜,但今晚仍要睡個好覺,明天才有精神面對挑戰。同時透露,除了喝酒,他把能做的事都做了。

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已在軍中服役的Jin、J-hope、SUGA特地請假,替昨日入伍的RM、V入營,團魂爆棚。田柾國也在直播中表示,送走了RM、V後,才來與ARMY道別,他感謝大家直到現在都還持續給予支持,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康,幸福的度過每一天,請各位保重!

就在關播前,田柾國露出滿滿的不捨,說道:「這是最後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是入伍前的最後一次啦!我愛你們」,光是再見就說了好幾次,捨不得與ARMY分開,讓不少ARMY直接淚崩,粉絲也向他喊話:「好好照顧自己,我相信你一定會變得很強壯的」、「我們會等你們回來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