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熱身賽戰績統整:「台灣英雄」張育成手感發燙!球隊狀態火熱勇奪三連勝


WBC/中華隊熱身賽戰績統整:「台灣英雄」張育成手感發燙!球隊狀態火熱勇奪三連勝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下周在台灣盛大開打,台灣主辦單位與經典賽官方上周在台灣舉辦了經典熱身賽,邀請了A小組的中華隊與古巴隊還有中華職棒各隊一同競賽熱身,中華隊在熱身賽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其中王牌球員張育成的表現更是相當火燙。

其他WBC相關新聞:WBC/「季前宇宙邦」富邦悍將經典熱身賽二連勝古巴!第三戰古巴火力全開痛宰味全龍

WBC經典賽相關資訊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完整賽程:WBC/2023經典賽分組、賽程公佈:各國棒球組夢幻隊!力爭最強棒球國家榮耀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名單:WBC/中華隊30人正式名單出爐:旅外球星張育成不當逃兵!中信強投落選網友哀號

中華隊熱身賽總戰績

2/25

中華隊

樂天桃猿

7

1

2/26

中華隊

中信兄弟

3

2

2/27

中華隊

味全龍

5

1

 

中華隊VS樂天桃猿

中華隊第一場熱身賽對手是中華職棒去年的亞軍樂天桃猿隊,中華隊本場比賽派出樂天桃猿隊的王牌投手黃子鵬出戰自己的母球隊,整場比賽中華隊投手群把打擊相當出色的樂天隊壓制在僅得1分的成績,在本場比賽張育成繳出單場4/4猛打賞,並且還敲出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率領中華隊以7:1大比分擊退樂天桃猿隊。

中華隊VS中信兄弟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信兄弟

1

0

0

0

0

1

0

0

0

2

5

2

中華隊

1

0

0

0

0

2

0

0

X

3

10

2

 

第2場自辦熱身賽中華隊面對到中華職棒衛冕軍中信兄弟隊,現場觀眾席爆滿來到12100位觀眾,中華隊派出江少慶擔任先發投手,雖然在開局江少慶就遭到岳政華、宋晟睿接連擊出安打,隨後再靠著雙盜壘搶下第一分,不過中華隊馬上在一局下辦靠著林子偉與張育成的二壘安打串聯馬上追平比分。兩隊一路僵持到第6局,兄弟張志豪面一棒將球扛出中右外野大牆,這發陽春全壘打打破僵局讓兄弟再取得1分領先,但在6局下辦中華隊也展開了公是連續的安打讓中華隊取回3:2的領先,最終中華隊以3:2拿下熱身賽的二連勝。

中華隊VS味全龍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味全龍

1

1

0

0

0

0

1

2

X

5

7

2

中華隊

0

0

0

0

0

1

0

0

X

1

1

0

 

第3場自辦熱身賽中華隊面對到中華職棒衛冕軍味全龍隊,中華隊派出來自統一獅的王牌投手胡智為出賽,他整場比賽主投4.1局沒有失掉任何的分數,其他上場的中華隊救援投手表現都相當的出色,整場比賽僅有再第7局林岱安傳球失誤之下失掉了1分。打擊方面中華隊整場比賽打線相當串聯,整場比賽敲出7次安打中華隊攻下5分,最終中華隊就以5:1奪下熱身賽的三連勝。

中華隊經典賽賽程

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被分配到了A小組,與巴拿馬、荷蘭、古巴、義大利被分配在同一個小組。

  • 3月08日 19:00 巴拿馬VS台灣
  • 3月10日 19:30 義大利VS台灣
  • 3月11日 19:00 荷蘭VS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