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30人正式名單出爐:旅外球星張育成不當逃兵!中信強投落選網友哀號


WBC/中華隊30人正式名單出爐:旅外球星張育成不當逃兵!中信強投落選網友哀號

萬眾期盼的2023年WBC經典棒球賽30最終名單在今日正式出爐,原先公布的36人名單一推出就在台灣掀起非常大的討論,如今正式的30人名單人選淘汰了6位球員,除了旅外好手張奕因傷被迫離隊以外,其餘好手也都相當令人惋惜。

看更多:WBC/中華隊首戰邀請MLB「歷史最強守護神」擔任開球嘉賓!勝利方程式Rivera與王建民將重逢 

中華隊投手14人名單如下:

宋家豪 (NPB樂天)、鄧愷威 (MiLB)、胡智為 (統一)、王維中 (味全)、陳冠偉 (味全) 、呂彥青 (中信)、李振昌 (中信)、江少慶 (富邦) 、曾峻岳 (富邦)、陳仕朋 (富邦)、陳冠宇 (樂天)、曾仁和 (樂天)、黃子鵬 (樂天)、陳禹勳 (樂天)

投手名單最終讓效力於日本職棒西武隊的張奕退賽休養,其他還有味全龍隊旅外回歸的新休林凱威以及拿下投手金手套的中信兄弟吳哲源被移出了名單,而在此當中吳哲源的淘汰讓許多球迷相當震驚,部能夠理解為何沒有選用這位具有先發能力表現還相當不錯拿下金手套的球員。

捕手3人名單如下:

吉力吉撈‧鞏冠 (味全)、林岱安 (統一) 、高宇杰 (中信)

捕手名單最終移出了富邦悍將隊最年輕百蹲捕手戴培峰,他相較於其他選手在上個賽季繳出的打擊表現明顯出色許多,但或許是因為年紀太輕的關係,最終中華隊選擇了經驗較為豐富的林岱安和高宇杰來擔任本次捕手。

中華隊內野手8人名單如下:

鄭宗哲 (MiLB海盜)、吳念庭 (NPB西武)、林子偉 (FA) 、張育成 (FA)、范國宸 (富邦)、林立 (樂天) 、王威晨 (中信)、江坤宇 (中信)

內野手方面旅外好手們都進入了最終名單,而在最終被淘汰的是經驗較少的中信兄弟隊岳東華。

中華隊外野手5人名單如下:

王柏融 (NPB火腿)、郭天信 (味全)、陳晨威 (樂天)、成晉 (樂天)、陳傑憲 (統一)

外野手方面,除了旅外的「大王」王柏融回歸之外,當今中華職棒好手們也都入選此名單,但在林安可被從名單中淘汰後,球隊整體的火力更加讓人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